2012年2月3日 星期五

北京人、上海人、廣州人也忍夠了


  在比賽了。當然,也有一些不是「忍夠了」,而是「歡迎你」的城市。上海人、廣東人用自己的方言。

殘體字,很有港人用華語發音不準讀「簡體字」的味道


GCD-->共産黨




儂-->你,上海寧-->上海人,切伐消-->吃不消(受夠了),阿拉-->我


你地-->你們,系-->係-->是,系-->在,我地-->我們,
多左-->多了,黎-->來,訓-->睡,亂晒龍-->大亂,
仲要忍-->還得忍,蚊-->文-->600塊錢,D-->的








  我感覺福建人嘛應該愛出一版,汝講對唔對?
  還有更多:在這裡:吐槽你的 “忍够了体” 疯狂爆红网络(己被封)
       “忍够了”体爆红网络 “皇帝”疾呼:阻止穿越女

  來龍去脈:香港人,忍夠了
  看看馬來西亞華人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