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有心人做統計

  發現一個現像,上班族孕婦的對白,會說:「我發現今年很多同事生小孩。」

  算我耳朶伶俐吧!前陣子也聽到兩個孕婦的對白,去年生了小孩的人說:「去年我身邊很多人生小孩!」,今年要生子孩的孕婦說:「沒有喔!我覺得今年很多人生小孩,我很多同事也生。」

  其實,沒有生小孩的人,根本也沒發覺有誰在生小孩。這都是自己身有體會,所以才特別留心。理論上被裁員的人,應該也會記得誰誰誰也在今年被抄魷魚,因為有相同的感受。所以說,這是有心人做統計,非常--沒有可靠性。

  以前提過說,常被問上海是否美女很多,其實在城市地區,女生服飾打扮較講就,加上人口一多,美女人數自然多,看完一個美女遠處又來一個,目不睱接根本沒不其他凡人。但是,等我仔細留意一下外貎較平凡者。就會發現在上海,不是美女的也恆河少數。

  2008年北京奧運,開幕閉幕時美女如雲,同高度同肥瘦同白皙同髮型同樣好看著,竟可以圍成一大圈。很多國家都有相同的美人,但數量上比就不能像中國那樣萬中選一。

  話又說回頭,如果要中共選出醜女來,它一樣做得到。所以說,這種主觀性的統計,完全沒有可靠性。當然,他們也只是閒話家常而己。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