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世界杯預測

A. 法蘭西,南非
B. 阿根廷,尼日利亞
C. 英格蘭,阿美利堅
D. 德意志,澳大利亞
E. 尼德蘭,日本
F. 義大利,巴拉圭
G. 葡萄牙,巴西利亞
H. 西班牙,智利

世界杯冠軍:阿根廷
(純屬個人徧愛!)

世界杯比賽預測



7 則留言:

  1. northborneo 提到...

    我是巴西死忠粉丝,更是垂涏巴西森巴美女,所以,我支持巴西夺冠。(纯属无聊,切莫见怪)

  2. Khai Suan 提到...

    巴西和阿根廷是世仇。。。哈哈。

  3. secretgarden 提到...

    我是马华,我没有意见,都是老大说了算了。

  4. PPVB 提到...

    可惜中国不在名单内,不然应该更精采。。。

  5. Khai Suan 提到...

    昨天我看了各小組名單,發現怎麼連某某國都能進去,驚訝萬分。

    然後跟朋友談起,連中國都進不去。至於兩年前被中國切十比零的馬來西亞,真的在千里之外。

    應該把南北韓、日本、中國放在一起,政治問題球場上解決。

  6. PPVB 提到...

    13亿人口大国,没理由找不出 11 个人来踢世界杯!

  7. 匿名 提到...

    what u need to do is give them a chance. they are still fresh. if you can get a good attitude person. and a proper training, they can also be an expert.[base on my experience]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