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手足情-巫啟賢、巫啟雄

  一般上我喜歡的歌,都有辦法找到,唯獨這首《手足情》,我找了很多年。正版光碟找不到,mp3也找不到,在youtube也查了好幾次,最近有人上載了。(我有的只是巫啟賢廣東版獨唱的mp3)



手足情

詞:巫啓賢 巫啓雄
曲:吳慶康

輕輕地由記憶的背後 掏出童年時許下的承諾
年少無知的心鎖 抵不住溫情的交錯
一字一句都不曾忘過 輕擊我心靈的靜默
濃濃的手足情 滲透了你 滲透了我

輕輕地由記憶的背後 掏出童年時許下的承諾
多少日子的執著 讓你的叮嚀給消磨
一字一句都不曾忘過 輕擊我心靈的靜默
不竭不休的愛 滿盈了你 滿盈了我

啊 親愛的哥哥 告訴我什麼是對是錯
多少曲折 我們一起過 衝破無奈的天空
這份愛頻頻讓我回首 溫暖你我成長的惶惑
無數昨日純樸的闖蕩 充實未來歲月的蹉跎
也歡笑也憂愁 深情的印痕在心頭
還有誰能夠像你我一樣 齊步向前到盡頭

啊 親愛的弟弟 問你可曾迷惘過
別說什麼 失意的笑容 我為你撫平創痛
這份愛頻頻讓我回首 溫暖你我成長的惶惑
無數昨日純樸的闖蕩 充實未來歲月的蹉跎
也歡笑也憂愁 深情的印痕在心頭
還有誰能夠像你我一樣 齊步向前到盡頭

啊呵 啊呵 溫馨的關懷 手足的情深不休


  以下這是完整版,很八十年代,也很新謠的風格。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