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Bersih 3.0 法律援助聯絡號碼

點擊圖片放大

如果你们在428当天被警方逮逋的话,请大家连络我们。
法律援助电话:

大马律师公会主席林志伟发表文告说,星期六当天将会有一支律师队伍到现场观察,而吉隆坡律师公会法律援助中心也会为被捕者,提供法律援助。

这个律师队伍的领导者是:
Rajesweri Paramasevam:(电话号码012-2751660)
Lim Chi Chau:(016-2288142)
Adora Yusof :(019-3178347)


另外,维权组织人民之声(Suaram)也公布了援助团队的联络号码。人民之声呼吁,若有任何人被逮捕,或在现场看到有人被逮捕,可传手机短讯通知人民之声。

联络人是:

Diane(人民之声办公室号码03-77843525)
中央艺术坊协调员Nalini(019-3043159),Sarah(018-3181179)
国家清真寺协调员Syukri(011-15542640)
苏丹街协调员Maisarah(012-218 7476)
印度清真寺协调员Andika(016-2247255)
十五碑协调员Theva(013-3845740)
双峰塔协调员Hasbee(014-9254010)。

人民之声表示,发短讯者只需要在短讯中写上名字、身份证或护照号码、被扣捕或带去的警局。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