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你的部落格能堅持多久

  有時候,我們做事情,知道事情的目標,會有怎樣的結果,就動手去幹,每天往目標邁進,最後如願以償。

  另有些事,我們不太確定他的目標,他的成果,衹知道眼前的目的,就動手去幹。既然沒有目標,就無從達到成果。但不管做任何事情,其實多多少少總會有所收穫。就像你迷了路,在找尋出路的當兒,也從中學習了。

  寫博客(blog)也是個情況,有誰可以很有把握自己的博客能堅持多久?會不會熱鬧過後,大家就減産了,又或有了家室,有了事業而忽略了,久而久之就不了了之。

  我寫博客,有時為了不吐不快,但有時真的也太忙碌,曾經想過不寫了,但又不停有人介紹我的網站,又來一番鼓勵,所以就再寫幾篇。寫著寫著,又想停下來,又有人推薦,又再堅持幾篇。

  想停下來,一是不想駡太多政治人物,我說過了,他們還沒被我駡死,我自己先死;二是想集中火力寫“關於電腦”(太多博客也不太好,分心),三是想多看些書,多input,少output(寫博),等有更多的“料”才來output。

  讓我再想想吧!你的博客又如何呢?



6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一个人坚持不会很久,多多人坚持一定久久!

    祝,博客愉快!

  2. 匿名 提到...

    老话一句,有钱就会久

  3. Khai Suan 提到...

    這句老話說得有道理,
    那麼看來再一段不久的時間,就會有不少人陸陸續續的退場。

  4. 新怡 提到...

    我会坚持,直到没有电脑,没有网络!

  5. 阿賴 提到...

    沒有所謂的堅不堅持,想寫就寫,亦不必為別人而寫。

  6. 钪凯 提到...

    部落格的进化太快了,已经不是单纯的网上日记了。

    所以很多事情必须衡量。连政治人物也偷偷上人家的部落格看人家有没有说他的坏话。

    可悲~~~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