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把生日願望借給我

  自從我知道原來有人的生日願望是「國陣倒台」之後,我有點後悔,因為生日剛過不久,當時又沒有許願,白白浪費了一個願望,要再等多一年,到時又錯了大選。

  這樣子吧!
  -如果你的生日要到了
  -如果你沒有甚麼特別的願望
  -如果全國大選還沒到來
  -如果你的生日願望是「世界和平」或「中大馬彩」
   (中大馬彩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很難,世界和平是可以,不過它比中大馬彩更難,還是不要浪費你的願望)

  那麼,請你把「生日願望」借給我。

  我希望把你們借給我的千千萬萬個願望(假的啦!我的站沒那麼多讀者),化成一個大願望。

  「國陣倒台」!!!

  想把願望借給我的人,務必要留言,我才能謝你嘛!



(本篇文章不是騙留言,純屬大選前黑市民調)



9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祝你愿望成真!!

  2. secretgarden 提到...

    我决定预支这辈子的所有的生日愿望给你~~

  3. 匿名 提到...

    三川他妈说我的生日也是快到了就预支给你

  4. 匿名 提到...

    是你的愿望,也是我的。

  5. 匿名 提到...

    好好玩哦!我下辈子的愿望也都借给你!
    干么你不“搞运动”一下,看看能够收集多少?

  6. 匿名 提到...

    今天是我生日, 愿你我的愿望成真

  7. jun1016 提到...

    愿望是可以借给你啦。
    但是你千万不要许个国政倒了,回教党上的愿望哦。
    这样我宁可国政继续吧。XD

    *其实我是不介意谁当选,唯一希望是公平和廉洁。
    但是这好像不太可能吧。

  8. Khai Suan 提到...

    各位,
    你們的美夢成真了!
    恭喜!

  9. wk 提到...

    原來許的愿還真的會成真的。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