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蔡細歷只是犯了成龍犯的錯

成龍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蔡細歷只是犯了成龍犯過的錯。

當時,蔡細歷說黄明志想出名用錯方法;
原來黄和黄都有共同點,
大家都當了網絡男主角。

黄舒駿說:「自古英雄都是愛美女,不是英雄也愛美女」。
英雄難過美人關,呂布過不了、唐明皇過不了、吳三桂過不了,蔡細歷過不了。

不過敢對天下自招,算是英雄了。



9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沒看過那VCD, 不知女主角是不是美女...

  2. wk 提到...

    蔡生果然高招,居然敢于自招,还三两下手脚就把球给去另一边。

  3. HANZ 提到...

    自招算英雄么?笑话~
    这叫明知故犯,自作孽也~
    建议其他政客醒目点。大选在即,好戏在后头!

  4. Khai Suan 提到...

    知恥近乎勇嘛!

  5. 匿名 提到...

    我风流,但我不下流,搞事的不是我,是我的小弟弟!唉,谁家小弟不惹事呢?

  6. 匿名 提到...

    还算是个汉子!
    只怕“贱一次,偿一世”啧!

  7. secretgarden 提到...

    蔡小粒,敢做敢认,好样的!!虽然我不认同他的出轨。

    我最讨厌成龙那句“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完全是给自己找借口~~

    卫生部长、副部长职位悬空,得利的会是渔翁么?

  8. Khai Suan 提到...

    衛生部長這個位子, 不是風水位啊!
    要有份量的人才鎮得住, 就黄家泉吧! 反正他有大靠山.

  9. 匿名 提到...

    好戏继续在上映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