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馬華在民間的形象

  從大選前一直到現在,我們在太多太多的網站、論壇、部落格,看見馬華公會被直駡漢奸、走狗、奴才、太監、巫統養的狗。看來這個政黨如果還不及時重新改造(照目前黄家定那麼低調看來,應該是一切照舊),這些污名將遠永跟隨。













7 則留言:

  1. zzhen 提到...

    罵得這麼毒啊

  2. zzhen 提到...

    順道問題外話:網絡如果一直出現"Internet Explorer cannot display the webpage "
    是什麼原因?
    我是用wireless,有些網頁走到一半會這樣
    有時看到有時就出現這字眼
    謝謝

  3. Khai Suan 提到...

    你不知道電腦界有句名言:「它有時會這樣」
    見:http://www.techxii.com/?p=28

    至於你的問題,可能性很多,再有遇到就打個電話給我。

  4. 匿名 提到...

    的确是非一般名言也 ~「它有時會這樣」

  5. 匿名 提到...

    不知胡渐彪见了会有什么反应?

  6. 匿名 提到...

    黄先生高调地说十月不玩了.....
    (都是你喽!)

  7. secretgarden 提到...

    至於你的問題,可能性很多,再有遇到就打個電話給我。

    我的电脑也是常常也有问题,做莫尼没有给我你的电话号码??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