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2012年大選的廣告戰

  從谷歌youtube找到以下這些台灣的選舉廣告,發現還真不錯,值得一看。



















  看了上面的廣告,不知你有何感想?你別告訴我說你很感動,想要投馬英九一票啊!

  雖然2008年大選,我們有了「獨立新聞在線」、「當今大馬」、「Malaysia-today」、還有很多的部落格,不過我相信隨著翁詩傑的總會長競選宣傳廣告的開始,來屆大選馬來西亞人民必會有更多好戲看。

  大馬網絡人口愈來愈多是不可擋的趨勢,網絡服務也會因為競爭而愈來愈好(最近P1 Wimax幾乎到了見人就派的地步,以免達不到業績執照被政府收回),所以即使電視台或Astro(馬來西亞的衛星電視)不被允許播出競選廣告,youtube卻會是來者不拒的。(大馬人何必肥水流入外人田呢?)

  因為國陣的對手變強了,因為民聯更有錢了,所以我相信2012年的大選,我們也可以看見這種更高素質的廣告了。RTM1、RTM2不播,我們還有youtube。


  相關文章:Ubah Gaya Hidup


1 則留言:

  1. et Shuben™ 提到...

    翁菜的看到外星人想吐,虽然我还蛮喜欢这个像个人的政客。

    人家马英九很帅。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