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聖人不死、大盜不止;巫統不死,大道不止

  為政權輪替做準備,為下一屆做實習,劃叉要劃在對的格子裡,想好好才投。巫統,就是全民公敵、過街老鼠。馬華,嗯!對不起,這裡沒有討論馬華的空間。





黄进发:巫统不输,马华公会没救!
Wong Chin Huat: Keeping the BN afloat
Raja Petra:拉惹柏特拉发表中文致选民书非议巫统贿选及为难非回教徒
Raja Petra:An open letter to the Kuala Terengganu voters (With Mandarin Translation)



2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与巫统搞在一起,马华和民政是没有多大作为的。真的该好好考虑退出国阵了,为了党也为了族群,更为国家。

  2. TG 提到...

    能让马华退出巫统(不是国阵)的唯一条件是当各位老大觉得呆在巫统没得捞时才会实现。

    现在各位老大捞得这么风生水起,还谈什么华人权益,华教存亡。如果可以通过出卖自己后代权益利益而可以利己,何乐而不为呢?

    对于比较偏激的自己来说,所谓偶尔出现的退出国阵(还是觉得说退出巫统比较恰当),只是出于捞一些政治资本而已。

    真正要退出的话,是什么都不必说就直接退出的。都出卖后代这么久了干吗还要扮圣人装清白。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