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

幾時被劫?

  大馬治安之惡劣,除了總警長和首相家很安全之外,其他人就聽天由命,這是明擺在眼前的事實,也不必我贅言。

  跟一印度人朋友聊天,他說他哥哥住沙阿南高級住宅區,前幾天清晨六點左右被四個印度人入屋打劫,被砍四刀,後頸兩刀,左右手各一刀,目前人在醫院。

  他說去報警時,也有好幾戶人也同時中招,一起來投報,警察一副「這很平常」的態度一一記錄在案。

  朋友說,他得一個教訓,以後被劫,別喊「tolong! tolong!」,人是怕死的,誰敢出來?他說要喊就喊「fire! fire!」,火災的話大家會怕燒到自己家,就會出來看看,才有嚇賊的作用。

  然後他說,大馬治安很差,看「誰」是不幸運的那個。

  我反駁,不認同是「誰」的問題,我認為只要不是夭壽,人人有份,只是「遲早」的問題。除非……除非……除非你家養老虎。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