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星期一

球話

  有時候,我覺得人生的幸福可以很便宜。迎接忙碌的一天,早上先享受一杯咖啡。夜闌人靜的雨夜,讀一本好書。週末炎熱的午後,睡個懶覺。豔陽高照的樹蔭下,喝著印度檔的紅豆冰。無所事事的晚上,觀賞一場大戰,可以消磨一整晚。

  不過說起看球,還是要有人一起同看,口沫横飛最為過癮。有時不能在螢幕前,做為羽球愛好者,只好叫朋友傳報戰情,當然我也常是訊息發佈中心。

  因為要出席小姑兒子的喜宴,沒得看直播,只好叫網友傳來戰情。

  前天亞運會李宗偉對壘陳金一役。李宗偉先衰後盛殺入決賽。

球賽評述

  昨天亞運會李宗偉對壘林丹一役。林丹取頭局,李勝次局,林丹奪金。

球賽評述

  五月湯姆斯杯大馬對壘中國的Facebook論戰。李敗,古陳再敗,黃宗翰bye bye。(因為事隔半年才抓截圖,猜是受美國調快一小時[Daylight Saving time]的影響,所以下面看到的九點半,應該是八點半才對,以此推算)

球賽評述

  相關文章:
  觀戰二十年
  轉載《中國羽毛球史話》
  運動員封拿督來幹啥?
  大馬寛頻是李矛離開的原因之一
  重奪湯姆斯杯是因為誰沒睡醒?
  湯杯



4 則留言:

  1. 我是珮珮 提到...

    这个月的电话单寄给你

  2. Khai Suan 提到...

    下次打包兩個雞翼給你抵數。

  3. 阿寞 提到...

    比任何媒体的评述都来得精彩。

  4. Khai Suan 提到...

    那是珮珮有血有肉,所以看戰績時如在螢幕之前。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