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5日 星期四

順得哥情失嫂意

FIFA World Cup Germany 2006  最近的所有話題都在世界盃,我們在生活上幾乎逃不過它的手掌心,汽水也和世界盃有關,手機服務也是,短訊服務也是。總之任何消費産品如果無法和世界盃扯上關係,那麼他的行銷部門很可能在睡覺。前陣子我同事買了Domino Pizza的折扣券,也是衝著世界盃而來,我倒想這關pizza甚麼事?難道pizza的形狀和足球一樣,它也來插一腳?不是的,因為你可以訂購後,半夜看球肚子餓就能醫五臟廟。

  說到半夜看世界盃,我朋友說年過三十的人要半夜三點起來看球,對第二天上班工作是個大挑戰,別輕易嘗試這個危險動作,隔天請假就另當別論。他說要選擇性的看就好,別每一場都看。但我說我們能在晚上和半夜有球看,算是幸福的一群了,至少還有得看,然後你再決定看或不看。如果你的國家剛好是上班時間才有比賽的,你想看都沒得看,除非你在公司的腳色無足輕重而且又有一台電視機。

World Cup 2006 Argentina  所以有得半夜看就應該很滿足了,還有很多人落在上班時間沒得看。主辦單位也不容易,順得哥情失嫂意,要是都落在黄金八點檔看足球那多好,可是到時香港無線電視的藝人要抗議了,怎麼寧願看一粒球滾來滾去也不願看他們的精湛演技!

  對不起,說了那麼多,別以為我是個球迷,其實我到現在連一場也沒看到。我不是個球迷,我只是個阿根廷迷,對荷蘭的那一場還沒到,我暫時還不必那麼忙碌。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