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又有選舉


火箭射穿貪官污吏,眼睛識破犲狼奸臣,大馬會更好!




明天會更好
(蔡 琴)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余 天)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独地转个不停
(苏 芮)春风不解风情 吹动少年的心
(潘越云)让昨日脸上的泪痕 随记忆风乾了

(甄 妮)抬头寻找天空的翅膀 候鸟出现它的影迹
(李建复)带来远处的饥荒无情的战火 依然存在的消息
(林慧萍)玉山白雪飘零 燃烧少年的心
(王芷蕾)使真情溶化成音符 倾诉遥远的祝福

(黄莺莺)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著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洪荣宏)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著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陈淑桦)谁能不顾自己的家园 抛开记忆中的童年
(金智娟)谁能忍心看那昨日的忧愁 带走我们的笑容
(王梦麟)青春不解红尘 胭脂沾染了灰
(李佩菁)让久违不见的泪水 滋润了你的面容
(费玉清)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著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著青春的骄傲 为明天献出虔诚的祈祷

(齐 豫)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郑 怡)看那忙碌的世界是否依然 孤独地转个不停
(江 蕙)日出唤醒清晨 大地光彩重生
(杨 林)让和风拂出的音响 谱成生命的乐章

(合 唱)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著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著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苏 芮)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著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著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 明天会更好(齐秦和声)

(余 天)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著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著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 明天会更好(苏芮和声)

(合 唱)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双手 让我拥抱著你的梦 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 让我们的笑容 充满著青春的骄傲 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




5 則留言:

  1. 血大夫 提到...

    只怕火箭射程太近只射自己人,眼睛还未识破豺狼就觊觎权和利。更可惜了红牛只能在蓝眼睛两旁跑龙套,看不到我最爱的牛头。
    可怜的我们就只能在烂货堆里捡些还没烂透的烂货。当然烂货堆里最烂的是比眼睛更蓝的倾斜的天平。

    纯粹一个不上班的下午的牢骚。

  2. Khai Suan 提到...

    永遠相信, 有競爭才有進步.
    讓國陣步的方法, 就是讓更多火箭和眼睛進國州議會.

    懶洋洋的下午, 休閒的午後, 幸福啊!

  3. 血大夫 提到...

    天平是不会进步的了,而且他们看不出为什么要进步,因为继续当权执政根本就是稳如泰山。
    最近和一位年青人闲谈,他热血沸腾告诉我他的第一次要投火箭一票。后来我发现他虽然已经登记为选民,但竟然不知道所属的选区在哪。然后我问他,万一他所属的选区反对党由青色月亮上阵,那怎么办? 年青人说他当然投天平。我说你刚才不是说天平腐败吗,他说没办法,打死都不投月亮。我有许多马来朋友对火箭的恐惧就像我的年青朋友对月亮的恐惧一样多,你说天平是不是有持无恐呢?
    这场补选眼睛要真的能胜出,带出的意义是什么? 马来西亚非种族性政党开始被接受? 如果是这样,火箭还有存在的须要吗? 火箭虽然自我标榜马来西亚人的政党,但我们都知道除了华人社群它有多少号召力。眼睛在月亮根生蒂固的北马及东海岸能取代以宗教为号召的青党吗?
    突发奇想,火箭在这场补选中,真的希望眼睛胜出吗?
    如果有一天眼睛当权了,他们能够忍住不重蹈天平模式的引诱吗?
    当权的分而治之,在野的矛盾重重,投票的民智未开。马来西亚的政治前景在那里,要想不是另外五十年不变,能吗?

    呵呵,喋喋不休。只因难得公假,有点闲。

  4. Khai Suan 提到...

    許多華人對月亮有很大的恐懼.
    但是我的宣言是: 投豬投狗, 就是不能投天平.

    不要恢心, 只要國陣不停爛下去, 別人就有機會.
    並不是別人進步不進步的問題, 而是當乞丐當久了, 糖果吃不飽時, 夢會醒.

  5. suayhwa 提到...

    我也一样肯定不投天平,不管天平的候选人多出名,也不管对手是月亮眼睛或火箭。不能让天平再胜下去了,必须让他们输或险胜,人民才会有机会。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