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下一次輪到誰去死?

  雖然我最近刻意不閱讀報紙,朋友問我說是不是哀莫大於心死?我說不是,只是不想再浪費精神去駡國陣。但我手上的票還是會去向反對黨聯盟,風雨阻擋不了。

  我常說我身邊很多天地會的朋友,常常想要反清復明,所以最近兩場的補選的消息還是能略有所聞。昨天在報紙上查一些資料時,看見依約(Ijok)的兩座華人義山獲工程部撥款五十萬,當然還要有馬華莊禱融的照片。當然還有其它的糖果,因為國陣的基本策略五十年不變,選民永遠是乞丐。

  為甚麼一個補選就有那麼多利益?為甚麼平時錢收起來甚麼也不做?為甚麼沒有補選的地方沒有這樣好處?為甚麼為甚麼那麼多為甚麼?

  經過我對國陣(基本上的一個土霸王的政黨,再加上三幾個奴才黨組成的所謂聯盟)的多年認識,我終於明白,我真的明白了。

  如果你希望你周圍的路能好一點,設備能完善一點,那你要詛咒那個地方的國陣議員早點去死。

  不要說我狠毒,因為投訴沒有鳥用,為甚麼他們身在其位,不履其職?大街小巷處處暗藏無限殺機,他們當做沒看見,死了人他們無需負責。

  明白我的意思吧?如果大街小巷都很好,只有一兩處有坑洞,他們不知道,那麼我們就需要去投訴。但如果一走出街,沒有一條路是像樣的,還需要別人來投訴嗎?

  雖然我也不想醜化自己,但我覺得在馬來西亞,除了投訴之外,詛咒就是惟一的路了。

  最近巴生鄭敬賲和莊秀春地盤的道路,慘不忍睹,對不起,寫錯,不是“最近”,是“一路以來”。如果我想要有更好的馬路素質,那我是不是要期望他們快點去死呢?不是只有議員的命才值錢,摩多騎士的命也是人命一條。

  又要說我狠毒??那應該是市議會的,或工程部的事。那好,也一起詛咒他們,如果,我是說如果他們真不做實事,以馬路坑洞殺人,希望他們受到上天的懲罪,出門被雷劈就夠了,如果他們真的能為國為民服務,那就保他們富貴萬代,夠合理了吧?有獎有罰。

  沒有辦法,是國陣的一貫作風,讓我有“期望”國陣議員去死的想法。誰叫他們只有補選才有糖果。



20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忘了在哪里看到。
    记者访问当地(依约)的印度人。
    他大骂国阵,说国阵许多不是。
    当记者问他会投哪个阵线时,被国阵欺骗了40年的他,决定再给国阵一个机会。
    遇到这种人真是呕血。
    -.-"

  2. Khai Suan 提到...

    乞丐的命.

    有看過的周星馳的"濟公"嗎?
    裡面的黄秋生當九世乞丐, 要飯要貫了, 給他做老闆他也不想要.

  3. wk 提到...

    那天我的朋友也是这么说。

  4. Khai Suan 提到...

    下一個輪到誰啊?

  5. 匿名 提到...

    reminded me of a song by jacky cheung...:P

  6. Khai Suan 提到...

    我一直不是張學友的歌迷,讓我猜了很久,原來是“你好毒”。

    我不毒啊!我也不想,這是要配合國政的政治思維,才想到的。

  7. 匿名 提到...

    昨晚在RTM 2看到电视播放卡立呼吁选民投选国阵。
    新闻报告员还说卡立糊涂,说错了也不知道。
    那画面有些不自然,断断续续的。
    今天再看这个,真的是不择手段了。

  8. Khai Suan 提到...

    上流人用一流手段,
    下流人用九流手段,
    不是人用不入流手段.

    被騙的是笨蛋.

  9. 匿名 提到...

    此役是關鍵一战, 眼睛如不能拿下, 士氣必大挫...各位ijok的選民一定要把握改變的時机...

  10. suayhwa 提到...

    部分选民就算想改变,但不公平的选区划分、幽灵选民、收买选票、恐吓、贿赂。。。却是大障碍。

  11. 匿名 提到...

    今天也有同样的画面,不过今天的不再断断续续。
    同样的新闻报两天,真是用心良苦。
    当今大马也有报导了。

  12. Khai Suan 提到...

    這就是所謂的“新聞自由”
    馬來西亞式的新新聞自由,
    新聞自由裁剪,喜歡就可以自由edit。

    想不到馬來西亞的新聞,已經自由到可以隨便裁剪的地步。

    看來報紙新聞自由的到來也不遠了。

  13. Teng-Yong 提到...

    死有重于泰山,轻于鸿毛,如果一个不做事的国会议员在任期内死去,其贡献比生前还大呢。

  14. Khai Suan 提到...

    看來天馬行空寫政治反而是最受歡迎的,是不是太家的苦水太多。

    把苦水化成投反天平的選票,再把剩餘的精力去把親朋戚友勸服,大選之了,吐一口胸中怨氣。

  15. 懒人 提到...

    我期待採訪檳城的補選。哈哈!

  16. eGemini e双子 提到...

    商业游戏规则告诉你公司的存在是以为股东创造最大的价值为最高守则.

    国会议员们,你们肯定是把选区选民的利益视为魂萦梦牵的最高守则吧,那...?

    如果,有些特定团体的人躺下比站着的人来得更有价值(想不通?想想最近的两场补选...),不知道该团体的人士选择白白地站着,还是...?

  17. 匿名 提到...

    嘻嘻。。。

    这篇很人性化。。。

  18. Khai Suan 提到...

    幽子,
    你是在暗示我很毒嗎?

    hehe.

  19. 匿名 提到...

    非正式成绩,卡立输了。

  20. Khai Suan 提到...

    大家把我這裡當成了反國陣後援會總部.

    看來下屆大選, 我要在這裡發動反天平運動了. 號招被國陣議員屈去吃死猫的全體博客, 共同反天平.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