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在野黨如何利用網絡

  大選快要到來,雖然很多地方有很多人很不爽國陣很多年,但是看起來還是沒有能力動搖國陣。所以我常告訴國陣的粉絲說,他們躲在家裡睡覺,不必出來投票,國陣照樣狂勝。

  那麼在野黨是不是應該做些動作呢?不過他們也有在野黨的困境,首先上不到報紙,據說是報紙的困境,又上不了電視台,據說是新聞的困境,也不能讓國會現場直播看看議員們才華的一面,據說是權力的困境,更不能讓選區劃分劃公平一點,據說是利益的困境,亦不能打很多宣傳廣告和印刷很多的旗子,據說是財務的困境,當然也不能買票,據說是法律的困境。

  既然如此,那麼就認輸了嗎?

  其實在野黨有個大票倉在網絡世界裡,所以要好好的利用和挖掘,通過網絡滲透到各個角落和家庭裡。

  • 首先,在野黨應該共同建立一個網站,當做統一的訊信發佈中心,要有華巫印英四種語言。可以播出一些國陣議員在國會的英姿,又可以發佈演講的時間地點,同時播放演講錄音。
  • 當然,服務器(server)要有好幾台,國內和國外的,最好有個在blogger!服務器一定要好,因為在野黨多粉絲的。
  • 制作在野黨的網頁廣告(banner),會有很多人願意下載置放在自己的網站上的。
  • 各黨弄一些信用卡過帳的選戰經費籌募網頁,籌多一點錢,才能在報紙上打廣告,弄多一點旗。




2 則留言:

  1. eGemini e双子 提到...

    成功只亲睐有准备者。在野党若能落实凯旋的几点建议,胜算必然增加不少。

    不过他们可能不是不知道,只是做不到。时间,金钱,人力,统筹...

    大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

    有博出博!

  2. secretgarden 提到...

    不错的建议。希望林吉祥会来你这里看。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