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錄口供

  海豚世界的主人點了我回答這些問題,也剛巧被我看見,因為最近不太看部落格,要不然被點了也不之到。這也想到,以前不知有沒有被人點過而自己不做回應。

  留言回答說要遲一些才回覆,幾乎快忘了,忽然在假期想起,只好一一回答。不過個人懷疑題目可能有被剪過了,好像問題之間沒有太大的關連。

Q1。你最不能忍受。。。?
1。拖鞋被人穿走
2。看報一半被人喊去吃飯
3。睡覺一半被人喊去吃飯
但這些問題現在都不存在了,一現在工作生活正常了,只在該睡的時候睡,再來有自己的家庭,比較自主。二是幾乎不看報紙。
現在比較不能忍受的,是來自我嫉惡如仇的個性、看見在生活上一些不守秩序的、惡霸模樣的人物就會很不爽。但自我在中國見識他們的交通和生活秩序,我又覺得沒甚麼了。

Q2。你想将来有伴终老吗?
沒有人會不想吧!

Q3。死前愿望?
一是希望再來活一世,一是希望不再來。到時再決定吧!

Q4。是否有想过玩一夜情吗?为什麽?
不可說,不可說。萬一老婆看到這篇怎麼辦?
但,不可說不表示不可想,敢想不代表敢做,敢做不代表到時有這機會,有這機會不代表到有這心情。
我不是說我啊!

Q5。你会因为别人的言语,而对一个人改观吗?
影響和印像一定會有。但見到真人會再另行觀察。

Q6。出现心仪对象,会勇于表白吗?
這樣的題目,不是問我這種已經結婚有孩子的人。

Q7。如果她出现婚外情,你会一哭、二闹、三上吊吗?
不會。我會倒反過來,先上吊,變鬼來鬧,再哭。
假的啦!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了。
搞那麼多動作並沒有好處,最多只是上報紙社會新聞,讓大家笑話而已。

Q8。你认为世上最有力量的东西是什么?
信念。希望。



3 則留言:

  1. secretgarden 提到...

    是的,信念和希望的力量最强大。

  2. Khai Suan 提到...

    對啊! 我也是靠"信念"才寫完這篇的.

  3. dolphine 提到...

    有趣!有趣!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