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魏家祥作弊被人踢爆

作者像一盒巧克力
-18th Feb 2008
高等教育副部長翁詩傑先生誠是在朝政黨中人文章的第一單打,似無疑問。世有共識,翁氏三語兼優,文采晶瑩,才情滔滔。或因這樣,他對槍手代筆,眼裡鄙視心裡厭惡。翁先生早在1984年借〈認識〉直陳他巋然不動的當頭棒喝:

「單從演詞內容去認識政治人物,往往是深具誤導性的。舉凡政治人物,其講稿大多由他人執筆,因此裡面一些有關政經文化、建國大業的偉論,也未必是這些大人先生的『真知灼見』。這就難怪一般升斗小民常對他們不一致的言行,感到無所適從了。」

前不久他又對碩士與博士研究生僱用代筆撰述論文嘰裡咕嚕一番。《新華網》新聞並有報道指稱翁先生呼籲學生「不要為了學位而不擇手段,也不要靠造假論文來欺騙自己和社會」。

此事爭議不休之際,碰巧馬青總秘書YB魏家祥在《星洲日報》專欄發表《林甘與阿甘正傳》。文中魏博士說:「小時候,我最喜歡看一部著名的得獎電影《阿甘正傳》。」

魏博士的工大同屆校友小針君心有狐疑,特此切入,仔細推敲小心考證「小時候」的意思:《阿甘正傳》是十三年前(1994年末)發行的電影,當時魏家祥已經是廿六歲的青年人,怎麼可能還是「小時候」呢?

直說到底,文章的作者就像一盒巧克力,你真的無從獲曉背後的他是怎樣的長相怎樣的形狀:他可能是阿甘、可能是林甘,也有可能是酸甘;「這就難怪一般升斗小民常對他們不一致的言行,感到無所適從了」。


來源:東方日報




1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败国阵线手遮天,无法无天天难容。
    南北大盗涨不停,到死不知和约容。
    查宫非法高高建,有权有势没人抓。
    贪污程度年年升,反贪局长也贪污。
    一亿装修国会漏,笑辩宝君每月漏。
    一亿马币上太空,回来还是手空空。
    巴生西港46亿,现在留给鬼魂聚。
    军库炸尸蒙古女,老二没事隔岸观。
    卫生部长拍A片,理直气壮不知耻。
    司法短片大家看,林甘不认又怎样?
    大宝森节印庙拆,街头诉来反被抓。
    治安败坏盗贼昌,警长都会被劫杀。
    国小建来华小关,师资减来处处刁。
    三万拨款变三千,部长举剑来恐吓。
    华印犹如街边狗,一等公民二等命。
    大选来时派糖果,犹如施舍给乞丐。
    只怪我们不争气,把票投给不肖党。
    说是为我族群益,只会污桶脚下舔。
    边缘打压五十年,今年还要我投你?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