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轉載:關於楊小姐呼籲人民支持國陣...

關於楊小姐呼籲人民支持國陣,一则帖在杨小姐FB的网民回复:

【其实我是一个中立又客观的人,可是对于一些太离谱的事情你要中立也中立不了。

没错,公众人物以有政治立场,就好像美国一样名人可以表态支持任何候选人,任何政党。可是,发展中国家,民主制度不健全,民主发展不成熟,无两线制。

像马来西亚这种充满黑暗政治的国家,一个在演艺圈里打滚了那么多年,甚至还演过昂山素季的国际巨星竟然公然支持一个贪污腐败、鼓吹种族主义、官官相护、打压民主、谋财害命的衣冠禽兽。

在美国无论你公开支持民主党或是共和党基本上都不会引起民愤,也不会人神共愤,为什么?

美国有那个候选人牵涉潜水艇非法交易丑闻?
有那个候选人涉及蒙古女郎被C4炸死的案件?
有那个候选人的老婆买Cincin买到几千万?
有那个候选人I help you, you help me 公然贿赂买票?
有那个候选人曾经领导过养牛养到监守自盗的政府?

美国有健全的民主制度,而且美国人爱国,无论是民主党还是共和党都不会典当国家的未来,都与民为本。
政府就好像人民的商品,那一边的政策比较好,比较能让人民信服,让人民获益,人民就会选那一边。

撇开她可能获得的背后利益不谈,我想如果杨小姐是身不由己,有难言之隐,那她早已预料她将遭遇民众的反弹,这就是广东人所谓的"食得咸鱼,就抵得渴"。

如果她是有選擇的,不是被逼的,那她只能用犯贱来形容,明明是一个马来西亚人又怎么能如此的天真?竟然说一個醜聞纏身,民調支持度超低的種族主義分子最適合當首相?

難道她接受邀請前沒做足功課?
沒調查一下馬來西亞人民的生活是多麼的無奈,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如果她是外國明星也就算了,她好歹也是個怡保人,還是個拿督,是馬來西亞國寶級人物,又不用像拿督李宗偉一樣被某某夫人挾持,你要我怎能相信她對馬來西亞國情完全不了解?打通電話給她同樣有拿督頭銜的父母問問也能一知半解吧。

一個那麼老練的國際巨星難道她沒聽說過張惠妹唱國歌的事件?

一個入世未深,初出茅廬的明星仔肯定沒有楊小姐的勇氣,因為演藝事業將馬上被終結。

很明顯,有錢,有勢,有名氣的楊小姐太有本錢了。
也許對她來說這種所謂的”風波“根本不算什麼。

既然如此,就好像挺楊小姐的一些人士所說的,我們應該民主一點,開明一點,那是她的自由,她的權利。

我認同,所以我也要在民主制度下行使我的權利,那就是抵制楊小姐的電影,她的一切作品,一切跟她有關的事情,因為她如今的行為已經完全符合當過街老鼠的條件,說她賣國一點都不過分。】

我覺得這段評語算理智中肯。不是無謂的謾罵。

每一個選擇出來站台的演藝界人士都必須了解,他/她們夾持的是粉絲愛戴他們的影響力。所以,我們殷殷期盼有名氣的影視界明星可以為我們弱勢的一方站台。但是,因為我們大馬演藝界的現實問題,許多有心人都不敢出來。我們期待名氣大的明星可以打破沉默。但是,她選擇了為強勢的一方站台。

有人說,對網民瘋狂的謾罵無法接受。雖然有些罵得難聽,但是,我相信國陣的網站也在歡天喜地樂滋滋的讚美楊小姐的“大方明智”吧,只因為我們希望換政府的朋友太多,所以看到的氣憤謾罵都被歸類為塔利班和暴民了。

這一場大選,基本上是不平等的。所有的比賽規則和證人都是國陣依著55年的濫權累積成一面倒的賽場。

我們因為要推倒這一面專制的大牆而妄想用雞蛋去編織壓倒勝利的最後一根稻草。但是,我們發現,一個演了昂山素季大無畏精神推動民主角色的大馬國寶級演員,卻不明白人民為什麼要反。當然,她可以說,演戲吧了,何必認真?如果是這樣,她當初也不必老遠去和昂山素季的真人會面了。
如今看來,可真侮辱了昂山素季的形象和智慧。

我不罵,但是,我也要認真表達我的失望!
期待,愛護楊小姐的影迷都是有智慧的觀眾,都懂得楊小姐的立場不代表影迷自己的立場!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