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改頭換面

  終於有時間來升級blogger,主要是原有界面出現出乎意料的效果。像下面這兩個不同瀏覽器(firefox, Opera)的顯示結果,在template裡找來找去,也找不出原因,最後只好升級。



  更“正常”的是,在IE6、IE7、Firefox、Opera顯示出來的,各自花樣不同,最後惟有鳳凰涅槃再重生,脫胎換骨,洗心革面重新做blog。

  說來說去,今天忙了大半天,就是搞這種事,不升級怕以後被blogger遺棄,升級又費時費力卻毫無生産力。




1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因为在 HTML tag 里的 attribute 应该是要用 " 的。你的是用 ' ,所以照片就在某些浏览器(比如 Safari)显示不出来。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