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

告示牌

  這種告示牌會比較有效。













5 則留言:

  1. KJ Lim 提到...

    these are great !!!

  2. secretgarden 提到...

    我以前贴过一个很好笑的。是夜市卖么烟筒的。好像是写买了穿了小鸟会长大。

    我喜欢那个6点营业。睡过头7点开店。睡不着5点做生意的告示牌。显示店家很老实一下。

  3. secretgarden 提到...

    还有。肯德基写at KFC, we do chicken right。结果中国变成在肯德基,我们做鸡是对的。

  4. Khai Suan 提到...

    我還是喜歡第八張,
    有"包抓姦, 感情挽回", (不懂怎麼'包'法)
    還有"專抓大陸包二奶",
    "專辦別家辦不成之案件"

  5. jackie teh 提到...

    看第一张时,觉得夸张,
    看第二张时,会心一笑,
    看第三张时,哈哈大笑,
    看到最后一张时,反而觉得有效。

    超赞!!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