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日 星期三

這是我的一小步

  「這是我的一小步,卻是馬來西亞人的一大步」。雖然馬來西亞是個以抄襲立國的國家,像國歌、國旗、記念碑、黨旗、國産車等等都是抄來的,但是希望我們的第一位太空人不要抄第一位登月者的對白。

  前陣子去中國,說起馬來西亞,中國人都會知道,「就是那個兩場比賽被人家進十粒球的國家」。希望下次出外國,不會被人說:「喔!就是來自那個搭人家順風車上太空,還表演拉茶的那個國家。」

  我想給國家的忠告是,把該省的錢省下來,把道路修一修,把溝渠通一通,把垃圾清一清,把野草除一除,讓所有來國內旅行的游客都讚好,好過在外太空做一些無謂的動作。

  航宇事業,怎麼也還輪不到我國,發白日夢也太早了吧!看看我國的國産車,就知到我們有沒有能力上太空。只是搭個順風車,搞那麼多動作,何不干脆一點在上去幫國陣拉票?

  根據我的聽到的最新消息,「旅行者」的任務?就是拍照囉!我們大家外出旅行,不也是拍一大堆的照片嗎?



5 則留言:

  1. jackie teh 提到...

    什麽?我没看错吧,难道学习拍照真的要去太空那么远才能学得好吗?

  2. 匿名 提到...

    shh..
    10多亿是不够做你所列出来的事的

  3. secretgarden 提到...

    不要讲啦摆明是亏纳税人的钱去给人家游太空然后回来高调入党~~

  4. 耳朵姑娘 提到...

    让人心疼的新闻,心疼纳税人的钱。

  5. Teng-Yong 提到...

    要修路,除非每年来一次大选。要不然,哪一区的路太坏就买凶把国会议员干掉。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