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龜咯漁村半日遊

  馬來西亞最南端,丹絨比艾(Tanjung Piai)




  龜咯(Kukup)


  豈止夜不閉戶,連大白日也不閉戶。不過我相信拾遺大家還是會拾的,看是五分還是五塊錢的差異啦!

  朋友說小妹很紅,因為天天在部落格見到她的照片,MSN有她的照片,gmail也有她的人頭照。

  看雙腳辨認城市或漁村的小孩。

  半日遊帶回家的記念品,擦傷的雙膝。不要緊啦!誰不是跌跌撞撞長大的。



4 則留言:

  1. zzhen 提到...

    小朋友長大真快呢
    你們還去哪來啊

  2. zzhen 提到...

    沒看到龍貓表嫂呢^^

  3. secretgarden 提到...

    原来kukup在tanjung piai。我真的现在才知道。那你有没有碰见小黄。

    kukup是我的噩梦。我想我不会去第二次了。

    原来龙猫是你家亲戚。原来小妹长这么大了。原来你老了。

  4. Khai Suan 提到...

    龍貓,
    就去這兩個地方。
    沒有表嫂,那是因為“家醜不可外揚”。

    secretgarden,
    你的噩梦是不是因為當時見到小黄?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