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9日 星期三

世界最大的謊言

  世界上最大的謊言是甚麼?這問題不太值得深思,因為,老實說天下謊言太多,比較起來費神費力費口水。

  我看見女兒身邊很多小熊玩偶,就想,騙人的,熊哪有這麼可愛。一隻真熊在你身邊,絕對把你嚇得屁滾尿流。

  看書的時候,讀到「祇要功夫深,鐵柱磨成針」,騙人的,要磨不會找鐵塊嗎?幹嘛要找鐵柱?瘋了?不要緊啦!它祇是一句諺語,明白意思就好,真假不要追究。

  又看見很多人許「生日願望」,又想,騙人的,如果我幾年前想「不勞而獲」的美夢成真,今年還要再許願?明年、後年還要再許嗎?其實我許來許去都是同一個願。 

  聽見歌曲「明天會更好」,歌是好聽的。不過人生無常,有誰知道明天會不會到來?到來後股市好不好?

  朋友說,很多經濟專家也是假的,其實是經濟占卜師或股市星相家。如果他行的話,老早就是巴菲特了。

  看見美容廣告的宣傳單時,行家說是假的,都是電腦把「現在」的醜樣當成「之前」,再把photoshop修漂亮的照片當成「之後」。所以說婚紗照就是把假面具擺在別人面前,美術人員有時也很委屈的,連顧客的鼻毛都要一根一根弄掉,很傷眼力的。

  又有朋友說,瘦身廣告全是假的,是有before(之前)和after(之後),他說:after過後還有一個later的模樣,忘了放出來。

  所以說嘛!這世上謊言太多了,誰是最大的謊言不重要,反正大家習以為常了,免疫力也有了,見到真的狗熊,大家還是會逃的。就當成是訓練我們的思維能力吧!




6 則留言:

  1. wk 提到...

    没去建议把KFG改成KTG吗?

  2. choonhong 提到...

    没有注意看的话,真的会进错店

  3. zzhen 提到...

    假假啲都要嚟一句
    生日大晒
    快樂健康

  4. 816 提到...

    这照片是哪里的?马来西亚的?还是国外的?这么巧啊,两间在一起了。

  5. secretgarden 提到...

    生日快乐。

    这是真话。

  6. 希克 提到...

    有真既有假,有假既有真,不过这留言是100%真的!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