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最近的巴生人熱門話題

  自從巴生在動工建新天橋,南北兩區的居民快有老死不相往來之勢,沒有重要事是不會有人想要「過港」。

  行人天橋拆了之後,The Store百貨公司必也大受打擊,對面巴士站的人潮已經不容易過來。最近100號交通圈的天橋原本兩道變一道,一道再關掉之後,是巴生人的噩夢。

  巴生地方政府的城市規劃能力,可見一般,必須到了「忍無可忍」他才肯升級,這時的場面就是今天的局面。加上以前的建設,也不知道有沒有按章行事。這次的建設打椿工程,就兩次打破地底大水管,可見不是水管亂埋就是椿亂打。


  在這種大堵車的局面,人當然也在車裡很堵,上下班人士最可憐。所以最近巴人生在咖啡店的話題,就是

  「某某時段,你可以走皇宮路」
  「你可以走共和小學裡面的bukit kuda,再繞出來」
  「你可以走...路,再轉...路」

  這就是巴生人現在的「專業知識」,大家也學會了不少新路。

  但是新路線的發現,許多人也不太想分享的,因為一分享,那裡的車量就會增加了。到時你必須再去發現新路,可是馬路是有限的。



2 則留言:

  1. Teng-Yong 提到...

    現在100號交通圈的天橋已經全面關閉。巴生南北區已經是風馬牛不相及了。

  2. secretgarden 提到...

    不用巴生
    整个吉隆坡
    或者全国
    都是一样的
    不然JKR没有工做了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