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1日 星期三

為甚麼我們會比新加坡落後

先進州就是這個樣,那些不先進的州,大家各自去想像。








9 則留言:

  1. YSLim 提到...

    哈哈!见怪不怪!

  2. 匿名 提到...

    这些的“先进”只是挂在嘴上,实际上自欺欺人。打肿脸皮充胖子,只做表面功夫,还洋洋得意到处炫耀。这些人不知礼仪廉耻,何时何日何年才会真正的脚踏实地的做人?

  3. .亮 提到...

    你真的很介意周围的马路窟窿.来看看耶加达的吧,先进州这种情形的算不了什么.

  4. 匿名 提到...

    可以同过记者朋友们 email 给那些狗官们看看。
    不过,我们都习惯了。
    Malaysia Boleh,2020,发梦。

  5. Khai Suan 提到...

    亮,

    不是我介意週圍馬路的窟窿, 而是我們要從窟窿看出背後的腐敗, 貪污, 行政效率和徧差, 還有國民生活品質等等的問題.

    我們當然不會想要和耶加達去做比較, 這樣的比較是沒有意義的. 我們關心的是自己的家園和週遭的環境.

  6. 匿名 提到...

    我時常聽到有人說:"Malaysia "的時候我都覺得很慚愧.
    Boleh,應該是別人說出來的,而有一些人總是將這兩個字掛在嘴邊,尤其是那些高官.
    就好像有人總是自己很行,自己稱讚自己,將自己抬高,不思進取.
    其是我們真的很BOLEH嗎?就算是,我們都知道還有更多的TAK BOLEH!他們總是蓋過了那些TAK BOLEH,然後說BOLEH自欺欺人(可能不是自欺只是要欺人).
    時常看到一些所謂的大慶典,找一些所謂社會未來的主人翁,騎著摩哆車,遙遙旗子,走再路上看到人群的時候就吶喊.
    我跟我的朋友都心想,你們真的貢獻很多,要將整條重要的街道讓出來幾十分鐘或更久的時間來表演給我們看,你們真的很BOLEH!

  7. Khai Suan 提到...

    或許需要有人把李家同的《一切從基本做起》翻譯成馬來文,然後再經過首相的“推薦”,讓大家去瞭解問題的實質。

  8. 匿名 提到...

    Taman Bayu Perdana?路上只有几片干叶,环境蛮干净的嘛。

    第四张图厂巴车牌NALXXXX应该涂黑,
    不然中 saman 他会找你。

    最后那张我喜欢,那位子保留给我的摩托,哈哈!

  9. Khai Suan 提到...

    paul, 你必須知道, 當年秦國之所以能統一天下, 就是因為能用六國的人才.

    現在美國, 新加坡(小小的島國)之所以強大, 就是因為能用全球的人才.

    馬來西亞??你知道那些駕巴士的機司是哪一國人才嗎??印尼來的, 來駕巴士算很規矩了,還有一大堆是在幹案的。

    馬來西亞還是想要靠印尼人來擠身先進國,大家拭目以待。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