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減産

  這一年半來,購書的速度和數量驚人,但閱讀速度追不上,所以本站將開始減産,要獨樂樂去!

  去年兩次大眾書局的大抛售,兩次的吉隆坡書市,去香港去台灣,還有網上購買的書,花錢太多,看書太少,所以是時候多讀書少花錢。當然寫部落格時間也要減少了,至於蒙古女郎跟納吉有甚麼關係,我也不浪費時間了,反正「天知道」。

  下圖為最近剛到手的書,在農曆新年時已從台灣網絡書店-金石堂訂購,寄至友人台灣家裡,再「免郵費」帶給我,但因時機錯誤,輾轉到上星期才收到,但卻感激不已。這一句話其實是要告訴大家,將來有誰去大陸或台灣,且兩手東西不多,記得提醒我。





5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除了 [金石堂] 还有那些网上书店???

  2. Khai Suan 提到...

    我通常都去看
    金石堂www.kingstone.com.tw
    博客來www.books.com.tw

    偶爾
    誠品www.eslitebooks.com
    大塊文化www.locuspublishing.com

    一般上都上頭兩家,書的的種類最多,也大致上沒有甚麼差別,我只是比較價錢,誰的價底,就向誰買。

  3. eGemini e双子 提到...

    詹宏至有一本写关于他的父亲,他驾车载着他父亲的遗体,穿越城市回家,就是这本“人生一瞬”?

  4. Khai Suan 提到...

    我還沒看,
    但一段日子前, 有在書局翻過, 沒錯的話, 你說的就是這本.
    這是他唯一的散文.
    不過有不少人認為寫得不怎麼樣.
    我還沒開始, 要看了才知道.

  5. 匿名 提到...

    看完后把好書PASS過來...我也好久沒認真看完一本書了...最后一本較認真看完的是"世界是平的"...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