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手機看世界

  其實也不是看甚麼世界,是看馬來西亞。一些在我國常見的畫面,在我沒有相機時,被我用清淅度不高的手機拍下來。

  首先,這張圖片我們知道,工程已經搞定,路也鋪好了,真的是鋪好了。


  第二張是被挖出來後,又在工程搞定後被置放回去的洋灰磚,也鋪好了,如果它鋪得不平,是因為經過常年累月,日晒雨淋,地震山搖,車壓腳踩,它們會有變平的一天。可以看得出來,工程的人員還有很多其它的工程要忙碌。





  遍地垃圾,應該也沒有人錯,有錯也是別人的錯。

白居易當杭州太守時,訪問鳥窠禪師:「如何是佛法大意?」禪師曰:「諸惡不作,眾善奉行。」白居易大笑說:「三歲兒童亦曉得。」禪師曰:「八十老翁行不得。」

  在我國,我們的教育就是,講環保,大家都會;說愛國,每個人都知道。但是整個國家社區的亂,卻是有目共睹。



  「治安不好,開門後請鎖門」。這個世界上,有一個部門十多年來都是不夠人手的,而且還會繼續不夠人手下去,直到天荒地老。不過抓部落客,他們就有人手。


  公共厠所,這很常見啦!見怪不怪。可能是因為有收費,所以大家小了後,很不爽,更奇怪的是馬來西亞的人隨時手上都有筆,可見我國的知識水平也不低。


  我國還是有美好的一面的,在這裡吃東西,不必帶電腦,也感覺好像開著Windows XP。我去吃過兩次,環境還不錯。在茨廠街,你去找找吧!





5 則留言:

  1. Jeffrey04 提到...

    第一个奇观在我家门口就有了

  2. secretgarden 提到...

    哪个选区??
    (大选要来了~~)

    还有
    人手就是用来上网的
    难不成用脚咩??

  3. Khai Suan 提到...

    其實大選的好處未必好過補選的利益,
    所以詛咒有時還很不錯的.

    我上次有聽聞警方到調查部落格時, 連甚麼是blog, login, server, post & comment都不知道. 但是他們就有本事抓人.

  4. secretgarden 提到...

    是咯。
    看到Petra说,还要现场记者协助上网时,我都晕倒了~~
    唉还要告人呢。

  5. 阿彤 提到...

    呵呵, 我们的官员多厉害,不懂上网就已经懂得找证据抓博客了,全世界恐怕只有咱国家才有人才呢...

    乱,就是大马人民特有的爱国表现呀....随便也是这个国家的特性....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