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

喚醒善忘的人們

  朋友問我,查氏的新家應該也建好了吧?我問說是不是要送一個牌匾過去?應該是送個「以身試法,若無其事」,新的,重來沒人用過的牌匾。

  那麼違規建屋的事,就算了?罰個幾萬塊就沒事了?做市議員州議員的,竟然是這樣素質。無怪乎大馬大街小巷的道路、水溝、交通都是這樣的素質。

  今年初,老大說石油起價,一大幫人馬打滿貴貴的汽油,開車去示威抗議,就這樣天天打貴油去抗議,抗抗兩下,也習慣了打貴油。老大解釋了兩下,也懶得再說下去,反正他是老大,他還有家人、女婿、兒子要照顧。

  人們總是愛湊熱鬧,而且都是善忘的,尤其年尾一連串的假期,更樂不思蜀。可是大家要小心,雖然說石油降價,但是新的一年要來了,老大答應一年不漲價的期限也要結束,大家就看看老大會給大家甚麼驚喜。

  所謂
  驚喜年年有,
  年尾特別多,
  有時還會上太空。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