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無間道-第三集(主角: 安華/馬哈廸)

其实大马政治里,真正的陈永仁是马哈迪。
他想还大马政治一个清白,但很多事情是在他控制范围外的。
比如事后他曾经在访谈中表示,他想把贪污贪到出油的沙美给踢出局,
但碍于国大党、整个局面的牵涉,他唯有作罢。

适逢经济不景气,自己的副手却表现得很有魅力、能力。
马哈迪跟自己说,是了,是他了。
唯有狠下心,把安华踢出局。

可能,你会问,把安华留在国阵,不是可以让他更好发挥吗?
在大马政治最高位置二十几年的马哈迪可以告诉你,他在体制里试了,不行,看来唯有在体制外了。
为了增加安华的威望,他帮安华想了最滑稽的罪名,也乘机让安华尝尽体制的苦头。
为了增加安华成功的机率,他安排了三位副主席当中最弱的阿都拉当新首相、然后又时不时挑破阿都拉和纳吉的关系,分裂巫统。

真是用心良苦啊,今天他可以说成功一半了。
相信过不久的将来,他的计划就会真正成功。
他才是真正大马政治两线制、人民跨越种族樊篱的幕后推手。


轉自: 威部落
參考閱讀: 無間道一無間道二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