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华人州务大臣

其实不用吵,

我们人民的意愿已经,达到了一部分。

至少,五一三,已经不是能绑住我们了。

而且,我们也不怕,国阵内没有华人部长。

这已经足够了。

至于,现在的乱象,只是暂时吧了。要乱也乱不了那里去。给点耐性。新现象,是要时间和智慧,去消化的。

还有,其他人,好像不大喜欢,人民的改变。相信是因为,国阵输了让他们的既有利益受损吧。

这些畏恐天下不乱的人,实在是,民族的大罪人,而不须理会。

最重要的是,这时候是和各族同胞重新建立健康的关系。

现时,大家看到的是乱象,可是,我看来,已是一大进步,至少,现在,在霹雳州,槟城,已有了各民族的正副州务部长。

我们在五一三的阴影下,生活了三十九年,难道就不能,忍受现时的一点不公平吗?


轉自:佳禮論壇



1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你说的对,三十九年都这样等了,何必急于求成呢!而且国阵再也不能打种族牌来恐吓我们了,因为他们今天所看到的是团结的马来西亞人。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