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無間道-第二集(男主角-阿都拉)

首相的用心?

■日期/Mar 17, 2008
■时间/07:00:06 pm
■文章/silver

还记得伯拉刚上任的时候,立下宣言,以廉政为本。今天的他,成功了一半。因为国阵输了一半,剩下的已经不能太高调了。其实,这一切一切是否得来不难呢?

首先,安华被释放了出来。这是为了以后的一切所铺路。

第二,他为什么那么放纵国阵里的贪腐呢?

在这个时候,凯里的出现成了他的一只很重要的棋子。凯里效应,将反风牵起到另一个高峰。

为什么首相一直以来都鲜少对国阵的负面新闻作出应有的解释,尽管朝野诸多抨击的时候也一样?就是这样,计划慢慢地向成功迈进。

大选前夕,大多数人以为五位兴都权利领袖会被释放出来,以便可以平息一些民怨,哪知道他不但没释放他们,这个时候,不脱色墨水被取消了,反风再上一层楼。

安华效应,政府的贪腐,凯里效应等等。

首相真的不能控制到吗?还是......都在伟大的首相计划里?目的?以廉为本。

在他的位置,很难对大鱼开刀,又或者,三两下就被弄下来了,唯有这样,才能真正给他们一个教训。

轉自:獨立新聞在線讀者來函
相關閱讀:大馬無間道。(必讀)



1 則留言:

  1. wk 提到...

    这个……看太多戏了。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