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前老大也開部落格

  馬哈廸先生也開部落格了,而且是可以留言的。(不像某些不能留言的政客部落格,只有自已講,別人不許講)

  網址:http://www.chedet.com/,是在google blogspot的,所以不怕被人「」。

  再來,主流媒體封殺馬哈廸的新聞,現在他自己來發佈,如果以後政治人物、記錄都自己發佈在部落格,報紙的權威性就要被削弱,除非它的尺度更開放。要不然大家就會減少買報紙,因為報紙的蒙古女郎案件還沒有RPK版本來得精彩。而且RPK也預測報紙進入黄昏期。

  當人人有都新聞、消息發佈的能力時,人民就可以有管道聽見不同的聲音。


  相關文章:國陣與部落格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