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林敬益讀了我的blog

  本站重復多次,巫統的跟屁蟲諸如馬華、民政、印度國黨之流為宦官太監乞丐。但大多數奴才黨的支持者皆不認同。因為大家還相信「有人在朝好乞食」的天翻夜彈,和「不支持民政就沒有華人首長」的詛咒。

  如果馬華民政沒有大輸,今天不會見到,老頑童終於口吐真言,他說得比起我來是好聽一點,他說奴才黨好像是「乞丐」。此言一出,那些支持者無言以對,因為他們想不到自己竟然是丐幫的七袋六袋長老,甚至只是丐幫裡的甲乙丙丁。

  老頑童這一招,更重重的刮了丐幫幫主黄家定一巴掌。做為馬華民政的支持者,如果大家還相信「不要分散華人在朝力量」這個玩笑,再如果丐幫沒有大輸特輸,大家可能永永遠遠的支持馬華和民政,自己當了乞丐引以為豪。那麼丐幫幫主永遠都不會說出真話。

  還好,他們大輸,真話來了。


  相關閱讀:
  黄明志信錯人
  東南亞病夫
  馬華敗因「深度」剖析
  上太空的真實意義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