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首長部落格被攻擊??

  馬六甲的首長的部落格其實是放在google的blogspot。我在想有人會去攻擊馬六甲首長的部落格嗎?還有,難道google的老闆打電話給他,告訴他有很多人攻擊google的服務器(server)?!要不然他怎會知道有人"hack"他?

  這世上那麼多blogspot的用戶,有誰擔心過被人駭???應該就只有他一個。要說謊,也不要那麼天翻夜談,太過太過小叮噹了,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還有,不要破壞google的信譽,小心成為第一個被谷歌起訴的馬來西亞博客。


  故事的說法愈來愈離奇,不懂是聽的人聽錯,或是寫的人寫錯,還是講的人講錯。星洲日報竟然有這樣的說法。


  google不知會不會為了他一個人的部落格,老闆Larry Page親自替他「維修」!

  相關新聞:The Star
  相關內容:4896-Hackers attack Malacca CM’s blog?
  本站相關內容:如何對付這種博客



13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大笑,我还不知道要怎样回应~

  2. 匿名 提到...

    电邮给谷歌,投诉他。呵呵……

  3. 匿名 提到...

    你吾比我同阿Larry Page好熟,係距話俾我知keh。你吹得我漲啊?

  4. 匿名 提到...

    我以前也以为自己被hack,被引进一个天主教网页,后来才发现,原来是我自己打少一个字母。

  5. 匿名 提到...

    咱們去 flag 他罷。

    比 hack 有效:Questionable Contents。

    嘿嘿...

  6. 匿名 提到...

    咱們去 flag 他罷。

    比 hack 有效:Questionable Contents。

    嘿嘿...

  7. Yenny 提到...

    讲出来笑死街坊...

  8. Khai Suan 提到...

    會不會是他不小心得了妄想症?

  9. dolphine 提到...

    哎哟,Google真的应该ban他。

  10. 提到...

    唉。。。首长大人。。。叹十声都不够。。。

  11. 孙康 提到...

    这则“新闻”应该是4月1日的吧?怎么现在才登出来?

  12. 馥蠔 提到...

    如果全世界看到这件事会不会成为马来西亚笑柄呢?

  13. 匿名 提到...

    够力!Newly launched blog being attack?新开就被人hack?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