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7日 星期五

黄明志信錯人

  我相信黄明志先生和家人一定受到很大的壓力,包括來自於人和禽獸。所以只好相信馬華,但是他信錯了人,因為有俗語說,「馬華靠得住,何止母豬會上樹」,相信馬華就等於相信這句話,「現在所有的豬也能飛!」。

  如果他早知道馬華說話的份量不如狗吠,就不會道歉。現在道了歉,還是要被對付。如果當初不道歉,現在還是會被當成好漢。總之,以後找人幫忙,千千萬萬不要找馬華,溝渠阻塞就例外啦!

  早知如此,就不必勞煩人家蔡細歷啦!派胡漸彪代表道歉不就OK了。黄家定又再第N次被巫統掃了一巴掌,所以最近臉腫腫。兄弟黨就是這樣的啦!誰就人家是大哥。

  從這件事,要我們學會,大事要找皇上,小事(例如溝渠阻塞或路有坑洞)就找太監,不要拿國家大事去找太監,給果給了太監好處,最後還是要被皇上砍頭,豈不寃枉,何不一開頭就找皇上求饒。故事的教訓很清楚了吧?奴才就只能做奴才事,永遠做不了大一點的事。但要注意的事,馬華是連小事都幫不上忙的,何況甚麼華小,嘩叫就有他們的份啦!(不過大選來臨,馬華五年一度的大戲,搬遷三兩間華小,應該還是有的)。

  又有俗語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大事不能信馬華。大家要熟記它,最後一句是新鮮出爐的。



10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那些馬華中人, 听到納茲里說要對付黃明志后, 個個不敢出声, 是在私底下對老大說項還是在心想被巫統設計了?? 當初是誰對小黃說道歉就沒事了?? 找那人算帳去!!這個都不能爭, 還要期望他們幫我們爭增建華小? 公平對待各族? 敢敢就叫廖仲萊在馬青大會舞關刀!!

  2. 匿名 提到...

    有点失望。。。

  3. Caker 提到...

    老大很可恨,老二很可悲,人民很可怜。

  4. 萍凡女子 提到...

    可怜被摆上神台了!信错帮派和进邪教都是没两样的。

  5. Khai Suan 提到...

    只要不期望,就不會有失望了。
    我從來就不期望馬華。除非它退出國陣。

  6. g 提到...

    其实更本就不用道歉,因为道歉反而显得你自己有罪,就算告到法庭,将来也是一个point说你已承认错误~

  7. secretgarden 提到...

    不管华人选票流失与否,马华在这事情上,肯定是最大的输家。

    比较遗憾的是,明志的信错让他自己无端端当陪衬的绿叶,而且分分钟变替死鬼。

    奇怪,为什么当局不能小事化无呢??害我差点忘记炸尸案。

    还有,我的看法和网主一样~~
    (到目前为止)我从不奢望马华

  8. song_4ever 提到...

    打倒納茲里!
    打倒凯里!
    打倒希山!
    打倒三美!
    打倒巴拉!
    打倒国阵!

    以上所谓的“打倒”,是指希望来届大选中不要再投这些败类!

  9. 匿名 提到...

    马来报还继续炒作有关于他的新闻。最新的发展是:

    调查《我爱我的国家》首开先例
    多媒体委会将盘问黄明志家人
    黄凌风
    Aug 20, 07 1:26pm

    网络创作歌手黄明志为发表《我爱我的国家Negarakuku》道歉后,仍遭政府秋后算帐的事件继续上演!

    上周有人投报煽动种族情绪

    巫统拥有的马来文报章《每日新闻》今日报道,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正对黄明志发表《我爱我的国家Negarakuku》一事展开调查,若证实黄明志滥用网络散播虚假和影响国家安宁的讯息,后者将在第211及233条文下受到对付。

    该委员会公关主任莫哈末达希指出,由于此案涉及许多其他法令,因此其调查结果将呈交给总检察署定夺下一步的举动。

    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执法主任阿都哈林(Abdul Halim)向《当今大马》证实,由于在上周有人向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投报,其饶舌创作歌曲已经煽动种族情绪,因此该委员会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总检察署定夺是否盘问黄明志

    阿都哈林承认多媒体委员会调查《我爱我的国家Negarakuku》的确是“首开先例”,因为被调查者并不在国内和所涉案的歌曲是在国外上载。黄明志目前正在台湾的铭传大学修读媒体系。

    “这是首次有这类的案件出现。不过除了涉及者的地点之外,这将是一个普通的调查程序。”

    他表示,预料多媒体委员会将传召黄明志的家人以录取口供。至于是否会盘问目前身在台湾的黄明志,阿都哈林表示这将交由总检察署定夺。

    “我们将会完成调查程序。我们将会向涉及者录取口供。”

    《我的朋友》也被指侮辱马来人

    《每日新闻》两天前也揭露,除了备受争议的《我爱我的国家Negarakuku》,黄明志还有另一首创作歌曲《我的朋友》(Kawanku/My Friends)也被指存有侮辱马来人的意思。

    这首饶舌的《我的朋友》歌曲,是以六种语言包括华语、马来语、英语和其他方言等唱出,并在歌曲一开始即表示:“先讲啊,这首歌是我写爽的啊,要听就不要赌懒”。

    其中一部分以马来文唱出,并且拥有马来文和华文字幕的歌词包括:

    “再讲一遍啦、中国人滚回中国、如果真的全部回去、这里不是马来西亚、我担心你们要到哪里找工作、可是还好啦、反正马来人都不喜欢工作、全部进去森林、像沙凯族一样生活、连要弹吉他、都没有店卖给你、连要变成飚车族、都没有摩多车、少了一个公共假期、因为少了农历新年、不要再吵下去了啦、小孩打开你的脑袋、这个国家不是靠一个民族而已、“中国猪”?、不要再讲这种话了啦、可是讲真的、肉骨茶真的很好吃啦、我的马来文讲的、像大便一样差、可是这可是我、真正的感受、已经50周年了、每天还在睡觉、看看前面啦、2020年就要到了啦。”

    根据该报的报道,《我爱我的国家Negarakuku》和《我的朋友》两首歌曲已经被翻录成为盗版光碟,并在麻坡一家百货公司出售。

  10. suayhwa 提到...

    马华老大连巫统二线人物都怕,还能有什么冀望?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