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星期三

阿扁唱:不只是朋友

  為了避阿扁的嘈音,你自己點擊以下的連接。

  http://khaisuan.googlepages.com/ahbian.swf


5 則留言:

  1. Teng-Yong 提到...

    甚麼時候阿都拉也來一首? 可是阿都拉要唱甚麼歌才適合呢?

    我看就唱張宇的《月亮惹的禍》吧!

    都是你(是說人民和老馬)的错轻易爱上我
    让我不知不觉满足被爱的虚荣
    都是你的错你对人的宠
    是一种诱惑.....

    ....我承认都是誓言惹的祸
    偏偏似糖如蜜说来最动人
    再怎么心如钢也成绕指柔

  2. wk 提到...

    删贴?

  3. Khai Suan 提到...

    不是刪貼,而是阿扁很吵,又不能pause,
    所以移掉。

  4. wk 提到...

    噢,回错贴了。我是指哪一“現場”贴。

  5. Khai Suan 提到...

    現場已經人去樓空了。
    下次再來。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