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星期二

新政府上台开始有改善了!-轉載

新政府上台开始有改善了!
mak chiu | 9月22日 傍晚5点18分
看了天堂鸟的〈地方政府改革雷声大雨点小〉,我要大力的反击。我本身是住在雪兰莪蒲种某花园的公寓,是居民委员会的成员。

以前发展商为了省钱,在我们地区种了很多不合规格的树,树根超大,破坏了斜坡的泥沙。我们曾向发展商投诉,可是他们却大耍太极拳,推说不关他们的事。

自从民联执政后,我们尝试去找梳邦再也市议会。相关的官员告诉我们应该怎么做,然后他们会免费把砍下的树载走。听好!是免费……(外面问运输费要3千元),然后还问我们,要不要重新种新的树给我们,有松树或圣诞树可以选。我们问他要多少钱?他告诉我们:免费,FREE,是FREE。我太吃一惊。真的吗?为什么?他只告诉我们“kamu ada bayar cukai tanah,cukai pintu mah?这是你们应得的……”。

那天发展商还主动打电话给我们问有什么需要?他说大路已经重铺好了,小路还需不需要加路墩呢?好让汽车和巴士不会驾得那么快。我们突然觉得受宠若惊,为什么发展商的效率变那么快了,已经要求很多年的事,三两个月全做好了。

天啊!以前的观念都觉得我们是民,政府是主。现在有做老板的感觉,还有很多方面改善了,如 SYABAS的服务态度真的是180度的改变。以前打电话去政府部门,电话响到爆都没人接,现在三声就有反应,还说这段谈话有录音,这可方便我们改变服务素质。

雪州政府为我们争取了很多福利,他们也不求功劳,也不会大事宣传。在他们眼里这是份内事,我在想过去的日子我们是怎么挨过来。这一切小小的改变在很多人眼里虽然是小事,可是小事做不好,大事做不了。我真的很希望下次各位老板遇到什么问题时,敢敢去找民联的地方政府,尝试一下做老板的滋味。



4 則留言:

  1. zzhen 提到...

    換人做做看也不錯的

  2. 匿名 提到...

    这贴文使我看到了光明的未来,请问我可以转载到我的部落格吗?

  3. Khai Suan 提到...

    誰會做得最好我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有競爭、有監督才會有進步。

    志言志語,
    我也是從當今大馬轉載過來的。

  4. dolphine 提到...

    好事来的。。。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