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九一六全民亂講

1。你認為九一六會變天嗎?
  A)會  
  B)不會
  C)其它:___________

2。如果變天,你開心嗎?
  A)非常開心,好像洞房花蠋夜那天
  B)很開心,好像中了萬字頭獎那天
  C)開心,好像得了全班第一名那天
  D)一般,好像上班的每一天
  E)不開心,我會像屈原一樣,與國陣一起石沉湖底

3。如果變天抄奸臣的家,你會期待這一幕嗎?
  A)會,像追看TVB一樣期待
  B)不會,因為奸臣太多,會拍到像「皆大歡喜」那麼長
  C)其它:___________

4。民政會離開國陣嗎?
  A)會,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B)不會,一夜夫妻百日恩
  C)其它:___________

5。馬華會離開國陣嗎?
  A)會,搵食啫!東家唔打打西家
  B)不會,梁山伯死了,祝英台當然也要跟著去,化作蝴蝶夢...為何世間良緣每多波折,
  C)沒有其它。此黨不值一論。

恨綿綿 - 關正傑
作詞:鄭國江 作曲:何占豪/陳綱 主唱:關正傑

為何世間良緣每多波折
總教美夢成泡影
情天偏偏缺 蒼天愛捉弄人
情緣常破滅 無奈困於網中掙不脫
想化蝴蝶 衝開萬千結
情緣強中斷時 痛苦不消說
可歌往事留在腦海 夢中空泣血
即使未許白頭 柔情難以絕
情義似水滔滔斬不斷
翻作恨史 千秋待清雪




5 則留言:

  1. secretgarden 提到...

    1。(C)其他:我喜不作猜测。但我不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变天。夺权是民主的伤害。

    2。(F)先会是兴奋。因为这是历史。然后会为民主哀悼。最后会为民联祷告。希望他们不会被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不过我还是会正常上班。因为薪水是我老板付给我的。

    3。(A)会。像追看TVB一样期待。只是最近的港剧几乎都是虎头蛇尾。

    4。(B)不会。如果离开了。你叫它去哪里呢。不管是金窝银窝燕窝。还是狗窝比较好。

    5。(C)没有其他。此党不值一论。

    我发誓我没有乱讲。

  2. 匿名 提到...

    1。你認九一六會變天嗎?
      A)會  
      

    2。如果變天,你開心嗎?
      D)一般,好像上班的每一天

    3。如果變天抄奸臣的家,你會期待這一幕嗎?
      A)會,像追看TVB一樣期待

    4。民政會離開國陣嗎?
      A)會,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5。馬華會離開國陣嗎?
      B)不會,梁山伯死了,祝英台當然也要跟著去,化作蝴蝶夢...為何世間良緣每多波折,

  3. wk 提到...

    1。你認九一六會變天嗎?
      C)其它:就算916不变天,过后还是会变。

    2。如果變天,你開心嗎?
      A)非常開心,好像洞房花蠋夜那天——这个……我还没结婚,所以不知道会如何开心。
      B)很開心,好像中了萬字頭獎那天——我很少买彩票,也没中过头奖,所以还是不知道会如何开心。
      C)開心,好像得了全班第一名那天——不好意思,没得过第一名。
      D)一般,好像上班的每一天——看样子这是唯一的“选择”。
      E)不開心,我會像屈原一樣,與國陣一起石沉湖底——这个肯定不是我。

    3。如果變天抄奸臣的家,你會期待這一幕嗎?
      B)不會,因為奸臣太多,會拍到像「皆大歡喜」那麼長——「皆大歡喜」很长吗?有没有《季节》那样长?

    4。民政會離開國陣嗎?
      C)其它:会,被休掉的那个。

    5。馬華會離開國陣嗎?
      C)沒有其它。此黨不值一論。

  4. zzhen 提到...

    1。你認為九一六會變天嗎?
      B)不會

    2。如果變天,你開心嗎?
      A)非常開心,好像洞房花蠋夜那天

    3。如果變天抄奸臣的家,你會期待這一幕嗎?
      A)會,像追看TVB一樣期待

    4。民政會離開國陣嗎?
      A)會,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

    5。馬華會離開國陣嗎?
      B)不會,梁山伯死了,祝英台當然也要跟著去,化作蝴蝶夢...為何世間良緣每多波折,

  5. 匿名 提到...

    1。你認為九一六會變天嗎?
      C)其它:918,要等一些青蛙从台湾回来
    2。如果變天,你開心嗎?
      A)非常開心,好像洞房花蠋夜那天,原来老婆    是处女!
    3。如果變天抄奸臣的家,你會期待這一幕嗎?
      A)會,像追看人肉叉烧包一樣刺激
    4。民政會離開國陣嗎?
      C)其它:要看阿末罚得重不重
    5。馬華會離開國陣嗎?
      C)沒有其它。此黨谈了也晒气!!!!!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