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救救大白兔!

  朋友說他從小吃到大的的大白兔奶糖,竟然是毒藥,破口大駡不已,現在他的小孩也開始子承父業了。還好我們家小孩都沒有吃糖果的習慣!但是大白兔,三五粒總是有呑過的。


  大白兔這次被毒得奄奄一息之後,它的生産公司應該也大受打擊,養到那麼肥的兔子竟然是有毒的。對於一個老字號的品牌,它的殺傷力是可想而知。

  但是不要氣餒,我說這還是有辦法可以起死回生的。

  首先,對外宣佈大白兔死了,改名叫「小白兔」,然後招牌不必換掉,把兔子圖案縮小一點就可以了。說是剛剛生出來的無毒小白兔,奶糖照賣。最重要包裝要貼上「非中國」

  老爸買給小孩子吃,可以說:「這隻不是大白兔,這是牠的小孩」。

  (不過切記不要告訴小孩子,小白兔是誰生的!)


  許多人還停留在認為中國是文明古國、泱泱大國、文化強國、禮儀之邦。但是,我覺得大家應該要重新認識一下,真實的中國。

  下面有幾則新聞,有空可以看看:
  男子聘请5名大学教师组成智囊团帮女友作弊
  昆明连续发生多起鸟眼睛被缝事件
  男子用弹弓射爆流浪猫眼球
  男子交通肇事后强奸昏迷女子致其死亡
  教师唆使学生绑架女高中生被判11年



3 則留言:

  1. 小河 提到...

    我爱吃“大白兔”,没有了它,小白兔我也要...

  2. wk 提到...

    我爱吃的mini-popper也是受影响的产品之一。

    只于对某国人或某种族人的印象,很多时候有可能只是我们一厢情愿或只以为是而已。印象而已,岂可当真?

  3. secretgarden 提到...

    哇mini-popper也有啊??呜呜~我快死了。。。我吃大白兔长大,后来吃mini-popper谈恋爱。。。呜呜我快死了。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