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水調歌頭.TM Net

水調歌頭  [北宋.蘇東坡]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不知天上宫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

轉朱閣,低綺户,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别時圓。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难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婵娟。

衰到秃頭  [2007.我](TM Net版水調歌頭)

斷線隨時有,無語問蒼天。
不知歐美日韓,金費是何廉。
我欲發瘋離去,又恐情人知己,伊妹問暖寒。
偶爾又連線,彷似發神經。

轉電話,低語問,求支援。
不應有恨,何事常無故斷線。
人有電話不接,月有定期收費,此事兩齊全。
壟斷太長久,用戶齊喊冤。


詞改好了,可以唱的,曲在王菲那裡。



15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黄绢幼妇外孙齑臼

  2. Khai Suan 提到...

    雖然我不知你到底留甚麼言.
    但是我猜到, 應該不會有人'意外'留言的.

    google一查. 迷底揭曉.

    不簡單的留言.

  3. wk 提到...

    搬了家后一直都没有申请“宽”频,就是这个原因。有没有一些比较有诚意的operator介绍?

  4. 匿名 提到...

    哈哈,不简单的文章总要有不简单的留言来配合。

  5. 阿彤 提到...

    绝妙好辞

  6. 匿名 提到...

    你太斯文了。

    ===

    断线本就有,不必问苍天。
    不知线路多缺,今天断几次。
    我已发疯离去,又错情人上线,一想面就寒。
    起风又下雨,不似在人间。

    摇电话,问他娘,照无眠。
    不想有恨,奈何畅断不曾圆。
    人有电话不接,月有定期收费,此事两齐全。(赞!)
    但愿人抗议,千戶齐欠钱。

  7. 匿名 提到...

    把邓丽君的《但愿人长久》 翻出来照唱就对了。 现成的歌曲。 :)

  8. secretgarden 提到...

    怎得一个绝字了...
    苏东坡惊见蛮文了

    “断线本就有,不必问苍天。”
    “人有电话不接,月有定期收费,此事两齐全。”
    ~~赞赞赞!!

  9. Khai Suan 提到...

    其實可以寫一版astro的.

    「畫面變沒有, 窗外望雨天」

    而且後兩句是一樣的
    「人有電話不接,月有定期收費,此事兩齊全。
    壟斷太長久,用戶齊喊冤。」

  10. 血大夫 提到...

    王菲的那个曲,本来是邓丽君唱的
    哈哈,是不是证明你的年纪比我小呢?
    因为那年我在九岁和十九岁之间
    王菲唱的时候我已经是十九岁和二十九岁之间了

  11. 風漸涼 提到...

    哈哈,有趣。不晓得那些有关公司看到的话会如何。

  12. 萍凡女子 提到...

    TM Net版的词改得妙,ASTRO版的也是心声,为何要垄断?

  13. Khai Suan 提到...

    BloodDoc,
    基本上我看你的那年我們十九歲, 大約猜出來你會比我大好幾年...不過不要緊啦!人老不是一種罪.哈哈.

  14. Khai Suan 提到...

    我寫「斷線隨時有,無語問蒼天」

    幽子竟然來一句「断线本就有,不必问苍天。」

    讓我想到神秀和慧能

    神秀: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

    慧能: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15. suayhwa 提到...

    我今早才拨了两次电话去投诉,他们叫我耐心等候两天。。。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