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剛好一萬

  從第一篇到現在,差不多一年,也剛巧讓我看到一萬。雖然這裡不是個很熱鬧的部落格,所以也不值得有甚麼好說。

  總之,感謝新朋、舊友、潜水者、浮水者、旁觀者、路過者、閒逛者、迷路者、意見相同者、意見不同者、匿名者、已學會不匿名者、各路英雄好漢、江湖兒女在不同時間、空間給予的支持。

  看來我要鄭重的說一說:「我會因為你們的支持而繼續努力!」

  上面那句是騙你的啦!我只會因為你們的支持而繼續我行我素的天馬行空。

  本文題為「剛好一萬」,寫在剛好一萬多一點的日子。




9 則留言:

  1. jackie teh 提到...

    哗!太厉害了,一个月就有一万人游览你的部落格,佩服!
    你要加油哦!相信很快就会有两万人了.

  2. Khai Suan 提到...

    jackie,
    你弄錯了,是一年一萬,不是一個月啊!我的部落格還沒到那個境界.

  3. 189person 提到...

    你想要到那個境界吗?;P

  4. Khai Suan 提到...

    那個境界? 太遠,沒有去想。
    人要來我擋不住,人不來我管不了。

  5. secretgarden 提到...

    嘿我有一点贡献哩,至少是一万之中的一个...请吃饭吧

  6. 萍凡女子 提到...

    不妨算一下字数共有多少,该比这个一万吓人哦!

  7. Mee Ling 提到...

    好高的人氣哦。加油加油加油!!!

  8. eGemini e双子 提到...

    双子贡献不少哦。

  9. Khai Suan 提到...

    謝謝大家的支持.



    khaisuan
    台灣.碧潭.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