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9日 星期六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是張宇的歌,也是這兩天我在台灣看到的天氣.從我抵台到今兩天沒停過。

  打字不方便,長話短說,長雨慢下。



  雨夜.碧潭.



2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已經六月了, 還在下雨? 天有異象...

  2. Teng-Yong 提到...

    天有异像,此乃人为祸害,温室气体不断排放,全球气温上升,洋流方向流速改变进而造成风向异于往年。

    西方物质主义,经济殖民全球,游戏规由他们定下,各国若无法不参与这场经济竞争,经济竞争唯利是图并急功近利,地球环境的事等,有了钱之后再说,如今8国集团首脑会面,美中两国在减排的课题相持不让。这是人类的悲哀,非人类无扭转大局之力,而是无免除贪图利益之心。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