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台灣

赴台,別偷



8 則留言:

  1. 雪莉 提到...

    尽量不偷

  2. 匿名 提到...

    去吧~ 别想咱。

  3. Khai Suan 提到...

    哈哈...

  4. secretgarden 提到...

    尽量不偷
    若有手信就偷少一点
    若两手空空回来就偷光你的家
    快点回来就偷少一点
    久久不回来就不用回来了因为全偷光了

    不管偷不偷
    你都要想咱~~

  5. Khai Suan 提到...

    secretgarden,
    please give me your blog url.
    thanks.

    really forgot it, and cant view it from your blogger profile.

    maybe i can help by give u some 'bonus' on ur blog's ads.
    hehe.

  6. Khai Suan 提到...

    "若有手信就偷少一点
    若两手空空回来就偷光你的家"

    好毒啊!可是你要我人回來了才決定偷不偷.
    不要失手栽在我上.

    "不管偷不偷
    你都要想咱~~ "

    哈哈!好,好,讓我想一想.

  7. secretgarden 提到...

    嗯我这人很低调的...不想在这里曝光死。
    我电邮给您吧,不过是偷偷用朋友的邮箱发的,所以千万不要回函。

    记得,千万要记得,点击多多次哦...哈哈。
    噢不,不是点击,而是要“帮灿”买书,酱我才有得赚!!!

  8. Khai Suan 提到...

    果然很低調,值得學習。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