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生活智慧王.搶禮

  上星期在台北的資訊展參觀後,回到酒店,朋友問說有沒有拿到一大堆的贈品。我說沒有,因為我不會想要去人擠人,也不想去搶。朋友說不必搶,用一點小小的技巧就好了。

  我們常常去參觀一些展覽會,有時某些主辦單會派一些贈品,但那些都不會太特別。而比較貴的或較特別的禮品,都會是限量送出,通常會有搶答或遊戲之類。另一種是你必須要在人潮中去接(或搶)從主持人手上丢出來的禮品。

  也就是因為人多,要搶贈品很不容易。但我的朋友教了我一招,他說他從來要拿任何贈品一定都能到手,決不失手。

  方法如下。

  首先,當然要知道哪個攤位要派贈品。因為是免費的禮品,所以這時就會有一堆的人圍上去。

  第二步驟,你就要找看誰是又跳又叫的,高舉雙手像在喊救命的那個人,在台上抛禮品的人大多數會丢給他,所以你要走去站在他的前面,別站在他後面,因為贈品會被他搶去。

  最後一個步驟,在展覽會都常都會有許多的免費袋子,你事先就應該要拿一個,愈大愈好。這時,你站在那個大呼小叫的人前面,張大你的袋子口去接禮品。我的朋友說的,他從來要拿甚麼就甚麼,易如反掌。

  但並不是所有的活動就丢贈品那麼簡單,有的還要回答問題之類,那就要靠你自己了。



PS: 台北資訊展的現場照片在這裡這裡



0 則留言: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