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又不是胡錦濤進馬華

  前陣子辯論高手的新聞主播胡漸彪加入馬華,幾個朋友都來問我有甚麼看法。

  坦白說,最近少看報紙,關於胡加入馬華,我說沒甚麼啦!他有加入任何黨的自由。至於馬華來說,好像很大件事。但我衹能說,又不是胡錦濤進馬華。

  最多原本胡手上的火箭票去了國陣而已,再加上胡的家人和九族的票去了國陣而已,這些票送給黄家泉都救不了他。大家與其關心小胡,倒不如去問問大黄來屆大選要閃到哪裡去?如果他能的話,也可以去武吉敏登,因為我相信小黄是不會去冒險的。

  關於胡先生加入馬華,我發現了一個華社的現象,原來在一般人眼中,加入馬華是可耻的,加入馬華是為了錢途。但是我們還沒有看見胡的作為,所以給他一個機會,或許他會是第二個翁詩傑也說不定。

  至於他入馬華,我的另一個看法是,他去錯了地方。馬華不論在國會和州議會都不需要口才好,你們看看小黄、陳財和等等的口才,還有他們一堆黨員在國會的表現就知道了。說實在的,啞吧也可以成為馬華的國州議員,因為不必出聲的。

  而且,傳聞胡先生會在雪州上陣,那也是個大才小用的地方。因為眾所週知,雪州議會一年才開那三幾次會,一次才三幾天,出席的又只有小猫三幾隻,可是就要住三幾千萬的屋子,因為要「方便辦差」。

  所以胡先生想發揮所長,其實應該加入火箭或其它的政黨,都好過進馬華。因為他們的老大都不敢向巫統說NO,難道胡先生敢向小黄說NO?天翻夜彈吧!

  另外,胡漸彪說加入馬華是因為受了小黄的影響。唉!一個辯論的高手,應該可以找出一千八百個理由才對。怎麼會說這個理由?如果說是為了錢途,可以,為了報效國家,也可以,為民服務,更加可以,為了看到靚仔的小黄,也沒問題。但說是受到小黄的影響,就...

  再看看他的表現吧!他有選擇政黨的自由。



7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哈哈……好标题。

    其实本身不反对为他们(黄泉安、胡渐彪、潘俭伟等)宣传,因为这样可以鼓吹更多探讨。

  2. 懒人 提到...

    哈哈!我對這人加入執政黨,的確感到意外。

    不過在這行業浮沈多年,看的事件也多了。

    因為有些人是借著批判的爭取表現,打出名堂后,等著被執政黨的人招攬入黨。

    所以啊!這社會經常有無間道的人。

  3. eGemini e双子 提到...

    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4. 匿名 提到...

    嘿嘿,可能馬來西亞華人尤其是年輕的認識胡漸彪先生的比知道胡錦濤先生的還多呢。
    馬華的算盤打得響不響,還是未知數哪。派胡先生在傳統華人選區上陣恐怕會成為炮灰,派去混合選區"維德胡"也許達不到預期的"名人效應",呵呵。有時間可點擊這兒看看

    會不會上演一場"名嘴對名客"(借用中國報的一篇專訪的字眼)對決,譬如 P106 - 八打靈北區國會議席(但是周小姐應該不會讓賢吧),或是傳聞中已經內定讓胡先生上陣的 S36 - 白沙羅州議席?
    血大夫正好是這兩個議席的選民 :-)

  5. secretgarden 提到...

    “關於胡先生加入馬華,我發現了一個華社的現象,原來在一般人眼中,加入馬華是可耻的,加入馬華是為了錢途。”


    拜托,现在没有“打入马华,纠正马华”的布条了,所以不为钱,为啥呢?

  6. secretgarden 提到...

    借个版问一下~~

    请问血大夫的行踪??还有歌曲...

  7. Khai Suan 提到...

    是啊!血大夫突然重顯江湖,有點意外.

    至於胡先生加入馬華, 還沒有看到甚麼好處, 就要迎接各路人馬的挑戰, 所以壓力也應該很大. 因為各方的辯論高手也不比他差. 而政治方面的知識也強他很多. 再加上他的辯題是"馬華有N種好處", 實在是很難辯, 這種題目有點像抽到反方的"抽煙有N種壞處".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