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Negarakuku





6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不公开道歉国庆日后报警”
    文化部长发最后通谍给黄明志

    艺术、文化与文物部长莱斯雅丁今日针对改编国歌的麻坡网络创作歌手黄明志发出最后通谍
    ,若不公开道歉,文化部将会在国庆日后报警。

    莱斯雅丁告诉马来报章《大都会日报》说
    ,若黄明志没有显示出悔改之意,并为他的举止道歉,就可以被视为国家叛徒,而文化部将会在8月31日国庆日之后针对此事报警。

    若国安部不对付,将转呈总检署

    他透露,该部已经把相关资料提呈给国安部,并等待国安部定夺采取何种对付行动。不过,若国安部没有采取任何法律对付行动,莱斯雅丁指出,文化部则将转而提呈此事给总检察署。

    他也说,虽然要援引法律对付“国家叛徒”并不容易,但是黄明志(左图)改编国歌之举,仍可以在国歌法令和煽动法令之下被对付。

    “文化部的建议是谕令有关学生回国面对法律行动,若被判有罪,他应该要向马来西亚政府道歉,以便化解有关的风波。”

    莱斯雅丁也驳斥黄明志父亲黄安熙的辩解,即其孩子的举动只是一种玩笑,反之强调黄明志的举动将会威胁国家团结

    This is our Minister's answer to him.

  2. Khai Suan 提到...

    我們國家的人民被攫奪匪搶, 被搶匪砍, 屋子被水淹, 在煙霾中呼吸都不覺得被威脅。但是人家唱一首歌,我們就感覺到被威脅,而且還威脅到國家團結,我個人反而是覺得貪官比較威脅國家團結,因為有很多人都不想跟貪官團結。

  3. fox 提到...

    其实更为明智的做法是国安部接洽明志合作搞一个更加“明显”爱国的国歌版本,然后大家快快乐乐,政府泱泱大度,明志也理直气壮爱国。何乐不为。

  4. 匿名 提到...

    有必要這样勞師动众嗎? 和最近有人沒帶身份証出門被關6個月一漾...搞不清楚狀況, 輕重不分, 小事化大...有需要用"威脅到國家團結"的重罪對付他嗎? 有人舉馬來剑, 有人限制非土著做生意, 有人說馬來西亞是回教國都沒事..唱首歌而已...何必呢?

  5. Khai Suan 提到...

    馬來西亞照理應該是被人唱慣了,理論上應該是面不改色才對。
    像我們常常被新加坡唱,又被人在兩場足球賽塞十粒球,我想說我們還有甚麼風雨沒見過。
    被自已人唱一首歌而已,唉!應該先把那位“劍人”抓去問話再說,畢竟我看了他的表演,反而影響了我跟他的團結。

  6. wk 提到...

    改次别人不知道马来西亚是哪一个国家时可以说就是那个劳师动众、轻重不分的国家……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