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超強中國「簡」史

盤古說:我開
女媧說:我補
共工說:我撞
神農說:我嘗
精衛說:我填
誇父說:我追
后羿說:我射
嫦娥說:沒射著!

黃帝說:我們做什麼
堯說:我讓
舜說:我也讓
禹說:咱爺們怎麼辦?
啟說:讓他們求!
桀說:好玩
湯說:造反有理了
夏亡了……

紂說:痛快
武王說:我也反了
商亡了……

幽王說:點火
褒姒說:刺激
周也亡了……

干將說:我鑄
專諸說:我舞
荊軻說:我刺
贏政一躲:沒刺著……

始皇說:我修
姜女說:我哭
陳勝說:有種
項羽說:我舉
劉邦說:我斬
秦亡了……

孔子說:我仁
孟子說:我義
老子說:我無為
莊子說:我逍遙
韓非子說:把他們全抓了

張良說:我出謀劃策
韓信說:我統帥三軍
蕭何說:我運籌帷幄
高祖說:老婆,怎麼辦
呂后說:全喀嚓了

文景說:我治
武帝說:我興
光武說:我中興
獻帝說:我說了不算

張騫說:我通
班超說:我也通
蘇武說:通個屁!

衛青說:我打
霍去病說:我也打
李廣說:我還打
昭君嫣然暈笑,遂天下太平

董卓說:我勢大
呂布說:我人帥
貂嬋說:你們倆誰厲害
董卓完蛋了

曹操說:快幫我脫鞋迎老許
劉備說:快給我牽驢來訪諸葛
孫權說:周郎自有妙計安天下
魯肅說:箭不夠用啊
周瑜說:加油,燒死老曹
諸葛說:天下三分,人人有份
司馬昭說:向劉備同志學習
晉開始了

司馬遷說:要想成功,不怕被宮
班固說:我要出書
司馬相如說:一首賦稿費一千
曹操說:抄傢伙我要賦詩
曹植說:命題作文有何難
孔明說:我要寫道動員令
陶潛說:你們累不累呀。遂捲鋪蓋回家了

劉裕說:我同花順
蕭道成說:我一條順
陳霸先說:重新洗牌...

楊廣說:去揚州觀花
李淵說:消來公費旅遊
李世民說:徵,你的意思
李治說:老婆,你的意思
武則天說:那還不如我說了算
薛剛說:反了你了!

駱賓王說:鵝肥
王勃說:情深
李白說:酒美
王維說:景幽
孟浩然說:風流
杜甫說:屋漏
白居易說:想抱琵琶唱OK
李商隱:我沒話說了

柴榮說:三武廢費有我一份
趙匡胤說:今年流行黃袍子
寇准說:帶上瓶醋談判去
李剛說:保家衛國
徽宗說:沒保成
欽宗說:我想回家
金兀朮說:沒門
趙構說:把姓岳的抓了
岳飛說:我有何罪?
秦檜說:也許有...
陸遊說:我要死了
文天祥說:死得好,我為你喝彩!
完顏說:金大
耶律說:遼大
成吉思汗說:大你個蛋!
忽必烈說:亞歐大陸我說了算....

朱元璋說:高築牆
建文帝說:孫承祖業
朱棣說:我找我爹
嚴嵩說:清史留字
崇禎說:袁崇煥,你的良心前輩地壞了....
明亡了……

李自成說:歇會,找個小姐來
吳三桂說:敢泡我老婆
皇太極說:三桂是個好同志
順治說:愛江山更愛美人
康熙說:江山好管兒子難教
雍正說:說我狠,我就狠給你們看
乾隆說:我爹是誰
嘉慶說:和坤是我爹留給我的遺產

羅貫中說:曹劉震河腰
施耐庵說:官逼民反
吳承恩說:全盤西化
曹雪芹說;讀書人的事能算淫麼?
蒲松齡說:我是另類我怕誰?

林則徐說:我銷
洪秀全說:我反
康有為說:我變
孫中山說:看我的
慈禧說:木偶戲你當好演呀
李連英說:有奴才伺候
李鴻章說:九億白銀,小意思
清亡了……

袁世凱說:竊國者為諸侯?
蔣介石說:共黨未滅何以家為?

毛澤東說:誰敢跟我搶地盤?
鄧小平說:會抓鼠就是好貓!
江澤民說:有錢了我戴三個手表!

阿扁:好痛
秀蓮:好險
連宋:假的
李昌鈺:我再研究研究



3 則留言:

  1. 匿名 提到...

    妙!

  2. secretgarden 提到...

    请问去哪里找到的?因我有个中国朋友也在博客上这样写过,当时我以为是他的作品。


    一点点帮助你计算读者的资料~~
    我现在公司蛇到你这里来

  3. eGemini e双子 提到...

    天马行空自爽一番。

    以阴谋论来看,这应该是台湾人写的。首先,重点看似在“简”,实则在“中国”。所谓搀和七分真话三分假话的谎言最易让人上当。

    前面的廿三段乃为最后一段的伏笔。企图以历史之名,行“为台湾陈水欠扁三月枪伤事件下定论”之实。

    让我再研究研究。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