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睜大雙眼看清楚

  給狐群狗黨教訓之前的準備。
http://daftarj.spr.gov.my/daftarbi.asp

  要檢查就要趁早,別到大選時大家一起擠server,不要對他們的server有太大的信心,這世上很多東西都很脆弱,包括你手上的選票。

  這網站讓我想起了,上一次大選過後被大家駡得臭頭的SPR主席,又無驚無險領了四年多的薪水來到了今天。

  我們國家的好,就好在這裡,做了甚麼事,都會被大家輕易的遺忘,無需負上任何責任。大馬國民的寛宏大量,是世上少有的,韓國人做錯事斬手指,日本人做錯事切腹自殺,笨啊!我國的政府官員做錯事,或不做任何事,都是袋袋平安。



3 則留言:

  1. secretgarden 提到...

    我又偷了~~
    谢啦

  2. 萍凡女子 提到...

    早前为换地址一事不能在邮政局更新,打电话到SPR,他们却推辞邮局办事效率差。那好,邮局不能为我更新资料,SPR呢?答案是亲自到总部来吧!

    真的很落后的方式,难怪要用落后方式杜绝幽灵。

  3. 匿名 提到...

    不用砍手指+切腹...因為他們老早割包皮啦!

張貼留言

各位鄉親,
因為您的電腦不穩定、網絡也不大穩定、伺服器不懂穩不穩定,所以建議您寫了長篇大論之後,先copy & paste在您的Notepad中,才按下「張貼意見」。因本站珍惜您的意見才有此忠告。皆因事有前例,友人長篇大論欲「泼」之時,電腦死機(俗稱「腦死」),他「幹」個不休。來電訴苦,我只聽到粗話,沒聽到留言內容。老夫子說:「真耐人尋味!」

 
版權所有 2013 天馬行空 + 妙想天開.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WP by Masterplan